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树/环宇万维科技获得和晶科技7亿元人民币

智慧树成立于2013 年 11 月,是一个幼教互动云平台,基于移动互联网为家长、教师、幼儿园提供家校互动服务。
2018-02-23 17:48 · 投资界讯  col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和晶科技拟7亿元增资智慧树,实现控股,本次拟增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7亿元。

  智慧树成立于2013 年 11 月,是一个幼教互动云平台,基于移动互联网为家长、教师、幼儿园提供家校互动服务。智慧树平台提供一整套的幼儿园信息化建设方案,包括幼儿园的管理信息化系统、教学信息化系统、以及家园互动系统,这些系统之间无缝连接,让园长和老师通过一台手机即可进行幼儿园的园务管理和教学工作。

  据了解,本次融资并不是和晶科技首次投资环宇万维科技。

智慧树/环宇万维科技获得和晶科技7亿元人民币

  目前,在线教育发展风头正热。仅仅是2017年的下半年,在线教育行业里的热点就层出不穷:注重K12应试的猿题库宣布获得C轮融资;新东方和腾讯联手开发了问答和题库机制的优答;做学生家教辅导的爱辅导宣布获得天使投资;然后是奥巴马猛推IT职业教育等等,可见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的广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