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场聚集百亿企业领袖的盛会将于3月14日在深圳举行!

懿德汇睿(中国)在跟踪了大量的A股公司和新三板公司的发展后发现,同一行业中企业可能在一个时期享受着行业红利,群雄并起,但下一波风口之后,总是只有那么几家坐上风口,乘风而去,高速增长,而其余企业只能是艰难维持原有业务和规模,增长乏力。
2018-02-26 16:44 · 投资界综合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全面深化改革时代,中国企业正处在战略转型下的组织变革新阶段。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回顾过去的一年,面对全新的监管环境,中国资本市场在走过黄金十年后,时至2018,供给侧改革让中国每一个产业都迎来黄金升级窗口期。

  在未来,作为各行业翘楚的中国百亿市值企业必将是制造升级、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中坚力量,面对汹涌而至的时代浪潮,正处于百亿市值的企业如何向千亿市值突破,从而实现结构性增长,在下一轮竞争中持续领跑?

  纵览中国百亿企业的生长壮大,升级跨越,我们捕捉到到两条相互交融的主线:外部环境带来的行业红利的周期性释放推动以及企业自身持续盈利能力的增长和构建。然而懿德汇睿(中国)在跟踪了大量的A股公司和新三板公司的发展后发现,同一行业中企业可能在一个时期享受着行业红利,群雄并起,但下一波风口之后,总是只有那么几家坐上风口,乘风而去,高速增长,而其余企业只能是艰难维持原有业务和规模,增长乏力。在这背后,企业对于持续盈利的核心能力和资源的构建决定着企业是否能够实现结构性增长,并彰显企业的多维价值。尤其对于行业领头羊的百亿市值企业,作为曾经的行业红利收益者在业绩和市值双双向更高目标跨越的过程中,构建企业持续盈利能力避免“行业红利陷阱”,真正达到千亿市值的彼岸,将是升级跨域的应有之义。

  2018年3月14日中国百亿企业*高峰论坛我们将聚焦细分行业领域领头羊企业,邀请CEO现场亲授企业转型实战经验;邀请不同专业背景的领域专家、顾问分享最新的百亿市值企业向千亿跨越研究成果,最前沿的行业洞见;集合业界精英智慧,助力具备高成长潜力的百亿市值企业转型突破,实现未来向千亿市值的跨越。

一场聚集百亿企业领袖的盛会将于3月14日在深圳举行!

  论坛特色:

一场聚集百亿企业领袖的盛会将于3月14日在深圳举行!

  参与对象:

  企业CEO、HRVP、人力资源负责人、战略官、运营官、投资部负责人、组织发展部负责人

  部分重磅嘉宾:

一场聚集百亿企业领袖的盛会将于3月14日在深圳举行!

  论坛主题:

一场聚集百亿企业领袖的盛会将于3月14日在深圳举行!

一场聚集百亿企业领袖的盛会将于3月14日在深圳举行!

  关于主办方:

  懿德汇睿(中国)——助力企业将战略变为现实

  起源于1985年的全球组织变革与高管领导力联盟机构(BU EDRT),懿德汇睿(中国)作为BU EDRT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在2010年成立;它是一家国内*而创新的企业管理咨询机构,致力于帮助企业将战略变为现实,坚持“格局洞见勇气 承诺”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战略增长、商业模式、组织管控、人才发展、领导力提升、行业深度咨询及投后管理方面的咨询业务。

  活动联系:

  商务合作:136 3279 7897(程女士)

  媒体合作:186 8155 6106(秦女士)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