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金投资 招聘一名财务总监

国金投资自成立至今在互联网及新经济领域累计投资100多个创业项目,分布在泛娱乐、大教育、大消费和智能制造等新经济领域。
2018-03-06 11:20 · 投资界综合     
   

  简历请发送至yi.qin@guojin.com,期待您加入!

  主要职责如下:

  1.参与基金投资项目的筛选和甄别,参与尽职调查,完成资金、收益等财务测算,参与风险分析与管理;参与项目投后的监控、分析、评估、管理;

  2.负责建立健全适合基金的财务管理制度、流程、规范,及运营体系;

  3.负责基金的日常财务核算工作,制定整体对外报告及报表体系,以及对外信息披露;对基金税收进行整体筹划与管理,按时完成税务申报以及年度审计工作;

  4.统筹基金和投资项目的资金运营计划,监督资金管理报告和预、决算;负责基金的日常成本费用管理。

  关于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是专注于互联网中早期项目投资的专业投资资管理机构,目前管理着12支人民币基金,基金管理规模近30亿元人民币。国金投资自成立至今在互联网及新经济领域累计投资100多个创业项目,分布在泛娱乐、大教育、大消费和智能制造等新经济领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