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支线航空第一股,华夏航空中小板上市

据悉,华夏航空以“小往大来,融汇贯通”为使命,立志成为世界级支线航空产业融合的领导者。公司近几年稳健发展,机队规模由2015年底的20架,增至2017年底的35架。
2018-03-06 15:20 · 投资界综合     
   

  3月2日元宵佳节,温氏投资战略入股的华夏航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IPO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28。温氏投资董事长梅锦方先生、副总经理罗月庭先生、风控总监覃勇进先生、股权投资部吴接勤等受邀出席敲钟仪式。

  温氏投资于2016年6月对华夏航空进行投资,投资金额超过一亿元,也是华夏航空的*轮外部投资人。华夏航空于2018年1月过会,经受住了历史最严格的上市审核,从投资到上市历时仅20个月。目前温氏投资位居华夏航空第七大股东,温氏投资梅锦方先生兼任华夏航空监事。

  据悉,华夏航空以“小往大来,融汇贯通”为使命,立志成为世界级支线航空产业融合的*。公司近几年稳健发展,机队规模由2015年底的20架,增至2017年底的35架。在重庆、贵阳、大连、呼和浩特和西安建立了5个飞行基地,构建了覆盖西南、西北、中南、东北、华北和华东的支线航线网络,通航点遍布全国80余个机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