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本来集市获得A轮融资,九阳股份、高榕资本投资

本来集市APP[1] 是本来控股公司自2012年7月份创建本来生活网后,于2016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面向中小便利店、零散店的快消品进货平台。
2018-03-12 14:13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来集市获得A轮融资,高榕资本九阳股份投资,具体数额未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本来集市APP[1] 是本来控股公司自2012年7月份创建本来生活网后,于2016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面向中小便利店、零散店的快消品进货平台。

  和其他进货平台最大的不同是,本来集市具备快消品建立的集采优势,以及在全国建立的成熟的合作物流体系,小店店主可直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快消品的订货、支付,由本来集市合作物流直接送货上门。另外,小店店主还可以在平台上提交加盟、开店咨询需求,由平台通过客服为其进行一对一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