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洲4国参与的超级蜂巢“SINO TRACK国际创新周·2018春季”盛大启幕

超级蜂巢也将见证创新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锋与合作的促成,在帮助国际优秀创业企业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为中国科技、经济的发展引入国际创新资源。
2018-03-19 13:29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3月19日,由超级蜂巢主办的为期五天的“SINO TRACK国际创新周·2018春季”活动在超级蜂巢国际创新中心拉开帷幕。

  19日上午的开幕式,芬兰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Arto MUSTIKKANIEMI、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新动能(双创)研究室副主任邹士年、北京市科委国际合作处调研员修莉莉、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协会秘书长王彤彦、北京贸促会副巡视员王超英、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绍平、中丹创新中心总经理Karin Vith Ankerstjerne、哥本哈根投资促进署中国区投资总监杨燕等领导、嘉宾悉数莅临现场。

欧洲4国参与的超级蜂巢“SINO TRACK国际创新周·2018春季”盛大启幕

现场嘉宾

  超级蜂巢负责人王粟在欢迎词中讲到:超级蜂巢在“集聚全球智慧,推动世界变革”的使命驱动下,一步步将超级蜂巢打造成为国际创业者进入中国的桥头堡,而SINO TRACK加速项目是针对海外初创企业诉求和痛点的服务解决方案;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新动能(双创)研究室副主任邹士年以及北京市科委国际合作处调研员修莉莉,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超级蜂巢在促进中国与国际科技交流方面的桥梁作用;Arto MUSTIKKANIEMI参赞感谢了超级蜂巢为芬兰创业公司进入中国提供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绍平介绍了天洋集团目前横跨的文化、消费品、科技、金融投资等产业,并对超级蜂巢的发展壮大寄予殷切希望。

  精彩的致辞环节之后,参与此次五天创新周活动的12支优秀创业团队带来了一分钟“破冰”演讲。他们来自芬兰、瑞士、卢森堡、立陶宛等国家,从事行业涉及智能硬件、AI、图像识别、互联网、无人驾驶、医疗健康、教育、传媒、消费品等。

欧洲4国参与的超级蜂巢“SINO TRACK国际创新周·2018春季”盛大启幕


破冰环节


  赛伯乐投资合伙人张建宁率先为近20名国际创业者带来了题为“中国的市场环境及海外创业公司的机遇和挑战”的演讲。据悉,在接下来的创新周活动中,超级蜂巢还将为国际创业者透彻分析中国市场环境、优惠政策及进入中国必备基础知识;同时还将组织这些国际创业者走进中国独角兽名企参观交流、一对一进行优质产业资源对接、与国内知名投资人直面交锋。届时,将有百余名行业专家以及五十余位国内知名投资人参与创新周活动。超级蜂巢也将见证创新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锋与合作的促成,在帮助国际优秀创业企业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为中国科技、经济的发展引入国际创新资源。

  “我和我的团队有幸在2017年芬兰Slush创业大会的现场*次接触到超级蜂巢,当时就被超级蜂巢主办的‘中国创新’论坛震撼到。这次来到中国,希望在超级蜂巢平台上找到对我们项目感兴趣的中国投资人,也迫切期待了解到进入中国市场的*路径”。一位参与此次创新周的芬兰创业者在现场表示。

  SINO TRACK是超级蜂巢倾力打造的国际创新加速项目,旨在搭建中国与国际创新合作的桥梁,致力于为国际优秀创业企业进驻中国提供准入策略、投融资服务及市场资源对接服务。从2016年至今,超级蜂巢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Sino Track国际创新周”,为几十余家国际创业企业提供了进入中国市场的落地加速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