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和腾讯网易刚正面, IGG专注海外市场,净利润增长117%

截至2017年12月31日,IGG注册用户累计高达4.8亿,其中月活跃用户突破1900万,用户遍布全球200多国家和地区。2017年全年来自亚洲、北美及欧洲市场的收入分别约占集团收入的49%、26%和21%。
2018-03-20 14:29 · 投资界     
   

  近日,手机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IGG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当期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长89%,达到47.3亿港元;净利润增长117%,达到12.1亿港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IGG注册用户累计高达4.8亿,其中月活跃用户突破1900万,用户遍布全球200多国家和地区。2017年全年来自亚洲、北美及欧洲市场的收入分别约占集团收入的49%、26%和21%。

  集团明星产品《王国纪元》自2016年3月上线以来,收入持续迅速增长,月营业额从年初的2.4亿港元上升至4亿港元;其2017年收入同比增长252%,达到34.1亿港元。截至2018年2月28日,《王国纪元》全球注册用户逼近1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千万,在全球57个国家的Google Play平台收入位居前五,在86个国家排名前十。该游戏延续着去年以来的优异表现,不断斩获多项大奖,被Google Play评选为“2017Android卓越游戏”,并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荣获“十大最受海外欢迎游戏”奖。

  其他游戏方面,集团旗舰游戏《城堡争霸》已经运营长达四年半,全年收入稳定,月营业额高达近亿港元,月均活跃用户人数超过800万。截至2018年2月28日,根据App Annie统计的排名榜单,《城堡争霸》在全球37个国家的Goolge Play平台排名前二十。

  过去的一年,IGG进一步强化对全球细分市场的精耕细作,持续开拓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市场,并在韩国、越南、印尼、泰国、法国、英国、巴西、沙特阿拉伯等众多国家的游戏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公司表示,将在2018年继续秉承“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运营方面,IGG将进一步发挥全球化的优势。在研发方面,集团将推出以《Castle Clash 2》、《领主之战3》、《Galaxy》、《Reborn》等为首的多款精品游戏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3/4289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