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肇庆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子基金申报指南

热忱欢迎各优秀基金管理机构参与肇庆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的子基金申报,详情请参阅附件资料。
2018-03-21 10:40 · 投资界综合     
   

  为推进肇庆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创新财政资金分配方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放大效应,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投资机构和社会资本进入我市产业投资领域,激发肇庆市创新创业产业的发展,激活肇庆市创新创业和创业投资的氛围。根据《肇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肇庆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肇府规[2017]8号文)的精神,设立肇庆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并筛选合作管理机构,引导社会各类资本投资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相关产业和领域发展。为规范和指导申报程序,特制定本申报指南(试行稿)。

  热忱欢迎各优秀基金管理机构参与肇庆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的子基金申报,详情请参阅附件资料。

  联系方式:

  林云宇:15999603674;yylin@szvc.com.cn

  梁乐:13927362519;1808859771@qq.com

  附件:

  (1)子基金申报附件表格

  (2)肇庆是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肇庆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3)肇庆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子基金申报指南(发布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