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可卓软件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集成式管理软件

企业应用软件研发商Ctrlbox可卓软件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3000万元,投资方尚未透露。本轮资金将用于加强营销团队和客户成功体系的建设。
2018-03-23 10:42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企业应用软件研发商Ctrlbox可卓软件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3000万元,投资方尚未透露。本轮资金将用于加强营销团队和客户成功体系的建设。

  可卓软件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集成型企业管理软件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项目型企业解决项目进度跟踪、人员管理、项目成本、绩效、订单合同管理等问题。

  其产品Ctrlbox可帮助项目型企业解决项目进度跟踪、人员管理、项目成本、绩效、订单合同管理等问题。这些模块可以满足企业内部80%的信息化需求。对于某些个性化需求,可卓开放接口和插件,允许第三方开发。目前。Ctrlbox已完成了PaaS平台化,产品具备稳定性、扩展性和易用性。

  盈利模式上,可卓软件的产品销售占40%,服务(个性化定制、模块打通、第三方接入)占60%。

  可卓软件CEO表示:Ctrlbox已经具备了盈利能力,此次融资主要是看中于资方对SasS的理解和资源的导入。释放较少股权,也是给未来融资提供更多股权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