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数字币交易所完成3000万天使融资,专注打造数字资产智能投顾服务平台

DigiFinex通过自建数字币交易所,实现场内交易。同时对接全球其他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的地区法币交易所,对接全球各地的投资者。
2018-03-23 10:50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近日,区块链数字资产智能投顾及交易平台——新加坡DIGIFINEX数字币交易所(shuzibi),完成了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千方基金ChainFunder、松禾远望、LINKVC、韩建基金等投资。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数字币交易用户早已突破千万,这个数字目前还在不断增加。据预测,2018年数字货币场外交易量预计超50亿美元。巨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让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倍受投资者和创业者的青睐。

  作为币圈链条上最重要的一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连接着区块链项目方和广大投资者,连接着区块链投资的一二级市场。因此,通过安全的交易平台进入市场,再进行不同种类数字货币之间的交易,是国内投资者们探索币圈的最好道路。然而,由于目前的区块链项目缺乏监管,导致山寨币的泛滥,各种骗局和欺诈事件层出不穷,让投资者无法辨别,甚至血本无归。数字币交易所正是针对这些痛点来解决行业问题。

  数字币交易所及其升级版本DigiFinex智能投顾服务,在2017年年底在新加坡注册上线,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数字资产的撮合交易服务,由新加坡DIGIFINEX PTE. LTD.经营。截止目前,数字币交易所已有活跃用户十万,日交易量高达两个亿。

  为了方便国内用户入场方,DigiFinex通过自建数字币交易所,实现场内交易。同时对接全球其他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的地区法币交易所,对接全球各地的投资者。面对区块链鱼龙混杂的现象,DigiFinex则聚集专业团队,对已有的区块链项目进行大量的调查和研判工作,将优质的区块链项目打包成投资产品,投资者只需要投资包括优质区块链项目的智能投顾服务组合,免去筛选环节。

  针对场外交易的碎单情况和投资者对大宗交易的需求,DigiFinex推出了暗池服务,在暗池交易中,买卖双方匿名进行配对交易,不向公众披露或者延迟披露交易状态。对于大宗交易者来说,暗池交易一方面不用担心交易对市场公开价格即刻产生巨大影响,另一方面,不会被其他交易者针对,造成自身损失。

  DigiFinex在云算力投资方面拥有最顶尖的人才储备和丰富的行业软硬件资源。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货币资产世界级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在自有的数字交易所的技术架构中,采用了基于阿里云和亚马逊AWS的技术,防止DDOS等攻击,给用户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服务。

  数字币交易所核心团队由国内外顶尖金融、技术团队和专业的数字资产爱好者创办,核心团队来自迅雷、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拥有丰富区块链技术和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

  数字币交易所联合创始人Kiana表示,本轮融资后,业务将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展开: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云算力、高频量化交易、ETF等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多元化投资产品和优质区块链项目专业咨询、投顾以及相关管理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