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薪资通获得A轮5000万元融资,小米、顺为资本、远毅资本联合投资

企业人事金融服务公司薪资通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小米、顺为资本、远毅资本联合投资。
2018-03-23 12:11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企业人事金融服务公司薪资通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小米、顺为资本远毅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薪资通APP开发推广,22个城市基础上继续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以及员工征信大数据能力提升等方面。

  薪资通是上海蔚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以“HR SaaS+金融模式”为主要业务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正式成立于2017年初。据亿欧网报道,其当前中国注册企业总数已超过6000万家。

  据其官网介绍,薪资通的业务方向主要是人事管理、社保缴纳、薪资计税、薪资保理等HR金融服务。具体来说就是围绕“发薪前、发心中及发薪后”的服务周期,为用户提供薪资咨询与员工价值管理服务、科企云SaaS管理与薪酬计算工具、员工电子e账户与薪资自助增值、移动薪酬社保查询、商业保险及财税咨询等服务。

  团队方面,薪资通创始人陈颖,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曾在易才任TMO总裁、前程无忧高管等职位。薪资通的核心技术团队也来自ADP,对eHR系统有多年的设计和研发经验。

  对于HR SaaS+金融模式,陈颖曾表示:HR与金融结合,可以实现资金流、信息流、实体流的三流合一,提供全流程的数据。还建立了有效的信用体系。她认为,科技人力+科技金融发展呈现几大发展趋势:全云网支付、生态系统大数据、移动金融、互联网科技应用、场景金融、雇员背调等。而薪资通采用积木型协作,拼出自己的产业模型,发展人工智能在HR金融的应用,建立人力资源行业最佳金融方案——HR金融服务平台。

  作为薪资通的投资人,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也非常看好HR金融模式,坚信类似模式可以跑出一家规模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