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届中华创投家论坛成功举办 陕西宫蒲玲获奖

目前,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主要邀请顶尖经济学家、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业界精英等参加,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探索我国股权和创投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8-03-27 15:08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第十届中华创投家论坛暨中华创投家同学会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高投”)代表陕西机构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蒲玲参加“中国创投她时代”专题讨论并获得“中华创投家突出成就奖”荣誉,此次获奖,是业内对宫蒲玲带领西高投“二次创业”所取得突出成绩的再次肯定。

第十届中华创投家论坛成功举办  陕西宫蒲玲获奖

  论坛上,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沈志群、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股权部主任肖世君、前海股权投资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等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多位行业知名投资人围绕创投十年的变与不变等主题展开了讨论。中国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副主任刘健均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深刻且专业的总结点评。

  西高投董事长宫蒲玲受邀参加了“中国创投她时代”专题讨论,就女性投资人的优势特点及如何带领西高投实现市场化与专业化的改革,并在“二次创业”中实现华丽转身等发表了精彩的观点,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据了解,作为全国首批国有创投机构,西高投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宫蒲玲的带领下,公司管理基金数量、投资项目数量与质量、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均有了大幅提升,目前,西高投已经稳居全国创投机构*行列,在军工、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更是跃居全国*。

第十届中华创投家论坛成功举办  陕西宫蒲玲获奖

  据了解,“中华创投家论坛”是由中华创投家同学会于2009年首次举办,目前,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主要邀请*经济学家、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业界精英等参加,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探索我国股权和创投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而西高投作为知名投资机构,一直在论坛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与各界一起,为推动我国股权和创业投资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