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发展,4月12日先听香港发声

主办方诚邀数十位香港金融投资专家和海内外股权投资精英共聚一堂,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创业投资规划开展多场精彩的高峰对话。
2018-04-09 11:22 · 投资界综合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于今年进入实质启动阶段了!据各大媒体报道,具体的规划政策即将出台。

  自从去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被提出并列入2018年重点工作后,各界人士的目光都投注在这片未来的*湾区。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突破10万亿,十分令人兴奋!这个数字远超旧金山湾区,逼近纽约湾区。如果要拿一个国家来做比较,那么它的经济总量已经逼近了位于全球GDP排名第十的加拿大。

  麦肯锡最近对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体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并留有“大湾区要比硅谷丰富得多”的言论。由此可见这片湾区的前景十分被看好。

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发展,4月12日先听香港发声

  德勤研究对照“世界三大湾区”的情况,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世界*湾区,原因有三:

  ① 粤港澳大湾区的占地面积、常住人口、经济总量增速、港口吞吐量和机场通航量均超过现有三大湾区:东京湾区、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

  ② 粤港澳大湾区立足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规模、需求和实力,以不足全国5%的人口创造全国12%的经济总量。它的“深港核心区”是全国人口密度、资金密度、国际专利密度*的区域。

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发展,4月12日先听香港发声

  ③ 粤港澳大湾区之所以能胜出中国其他四大主要城市群,非常独特的优势是毗邻港澳:香港成熟的市场经济和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不仅可以给大湾区九市带来大市场的规模效应,还可以利用其先进的市场经济运作与管理,给大湾区九市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借鉴。

  也因此香港对于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和经验建议是广大专业人士最迫切希望聆听的内容,尤其是成熟发展的金融投资业!

  创业投资作为今年金融投资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板块,是环球资源StartupLaunchpad一直以来最关心的问题。Startup Launchpad希望通过自己的资源优势,聚集行内专家和人士,给大湾区的投资者和创业者反映真实和靠谱的声音。由此,Startup Launchpad 联合世界经理人于4月12日在香港举办第二届创投资本高峰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发展,4月12日先听香港发声

  主办方诚邀数十位香港金融投资专家和海内外股权投资精英共聚一堂,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创业投资规划开展多场精彩的高峰对话:

  ·       粤港澳大湾区的全面发展对创业投资带来了什么影响?

  ·       中央政策传递的积极信号及港交所的变革将能被如何进一步解读?

  ·       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应如何顺势而为开创资本新纪元? 

  ·       资本如何精确把握科技创新,共助粤港澳大湾区风投领域的优化路径?

  ·       新经济常态下,如何打造天使投资及风险投资的高速稳定发展?

  分享嘉宾包括:

  香港科技创新局副局长David Chung,

  香港大学荣誉教授Dr. Winnie Tang,

  香港浸会大学助理研究教授Dr. Marta Dowejko,

  Invest HK StartmeupHK负责人Jayne Chan,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季波,

  及戈壁创投、Polar Ventures、SOSV、宏基投资、HTC等高管。

  他们将传授实际资本运作的经验,帮助解答创投人对行业发展的困惑,帮助投资群体在思想风暴中拓展国际投资视野,做到运筹帷幄,实现资本与产业的共赢,齐心协力推动湾区经济体共同发展。

  2018创投资本高峰论坛(4月12日,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二层):限量特惠门票888元(原价3399元,含高端自助午餐),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17841558000

粤港澳大湾区创投发展,4月12日先听香港发声

  商务合作请联系:jinghe@globalsources.com

  或致电18823458002 (可加微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