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查查总局|李笑来回应“黑庄”“割韭菜”传闻:主要靠场外赚钱,并不存在“割韭菜”

李笑来针对有人说自己是“黑庄”“割韭菜”的传闻回应称,自己主要靠的是场外赚钱的能力,并不存在“割韭菜”的现象。他说将来一定公开自己的资产,以证实自己并没有“割韭菜”
2018-04-10 00:16 · 投资界  局长   
   

  链头条

  【流量矿石声明:快播团队与流量矿石团队均未参与“区块链+视频”项目】

  近日,网络传言有项目以“快播团队”之名借势宣传“区块链+视频”的产品并对社会公开募集资金。针对此次事件,流量矿石官网发表严正声明:快播团队与流量矿石团队均未参与过上述项目,且没有对公众有募资行为,请广大用户注意资产安全,谨防受骗! 另外,其官网及白皮书的部分内容与流量矿石相关内容有相似性,存在抄袭嫌疑,对于该不实言论的发布者以及抄袭的内容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LXT(LITEX Token)即将登陆 HADAX 交易】

  火币自主数字资产交易所(Huobi HADAX)将定于新加坡时间4月10日14:00在HADAX开放LXT/BTC和LXT/ETH交易,现已开放充值。据悉LXT交易赛前500名将「平分」价值百万LXT奖励。

  【韩国区块链元老级企业代表参加欧洲最大IT会议】

  5月24日~25日,欧洲最大的IT会议Pioneers Festival将在奥地利维也纳霍夫堡皇宫举行。韩国区块链企业GLOSFER代表Kim Taewon将参加会,并以韩国企业家的身份首次在该会议上发表演讲。Pioneers Festival每年都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由奥地利最大风险投资公司Pioneers主办,2500多名欧洲政府官员、企业家等人士参加共同讨论有利人们生活的新技术。

  【国家队刚“入场”币市就大跌,难道又是特朗普的“锅”?】

  今日总规模达百亿元的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正式成立,政府引导资金在总出资中的占比高达30%。但傍晚多个主流币种急速下跌,比特币半小时跌近300美元。而今日全球金融市场“大新闻”只有一件——由于美国6日宣布对俄罗斯一些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今日俄罗斯rts指数跌超11%,Moex跌超9%,卢布兑美元下跌2.6%,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跌幅;俄铝今日在港股下跌逾50%;并不能完全排除这股利空情绪传导至币市的可能。

  链态度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表示 将为Salesforce和所有客户提供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解决方案】在4月5日对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的采访中,SALESFORCE联合创始人帕克·哈里斯(Parker Harris)证实,员工正在为公司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梦工厂大会(Dreamforce conference)执行一项新产品。他说:“我们希望通过Dreamforce,将为Salesforce和所有客户提供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解决方案”。

  【任泽平:技术驱动型独角兽以区块链等高科技为主要推动力,具有自然垄断特征】

  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8日发布中国独角兽报告称,按创新形态来看,独角兽主要可以分为平台生态型和技术驱动型。其中,技术驱动型是以高科技为主要推动力,例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代表企业多为高新制造业。这些企业大多够持续创新且具有自然垄断特征,重点在于带来区别化。

  链场景

  【乐心医疗:拟研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可穿戴手表】

  乐心医疗董事会秘书王继宝表示,乐心医疗非常重视通过区块链技术推进公司现有医疗设备的升级,积极拓展应用场景,优化健康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基于公司原有的智能手表研发进度,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考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可穿戴手表的规划与设计,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深入沟通,公司将尽快确定和落实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

  币圈

  【火币Pro将于4月中旬发布HT回购公示】

  在火币Pro官方中文电报群中,火币机器人客服称官方将于4月中旬发布HT回购公示公告,公布回购数量和均价。有用户提问是否“先回购再发公告”,管理员表示“具体不清楚,以公告为准”。据此前公告,火币Pro每个季度收入的20%将用于在流通市场回购HT,回购的HT全部进入火币投资者风险基金,用于平台突发风险时对火币用户进行先行赔付,保护投资者权益。

  大公司

  【腾讯金融科技业务或将在4月12日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披露其区块链技术的新动作和新应用】

  据自媒体消息,腾讯金融科技业务将在4月12日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披露其区块链技术的新动作和新应用。据悉,腾讯区块链发展的思路总体是“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在供应链金融、法务存证、数字资产、公益寻人、物流等场景落地。同时,腾讯还将在会上发布《智慧金融白皮书》。

  八卦

  【比特币“现金小费机器人”正在社交媒体间流传】

  目前,以比特币现金为基础的小费机器人“Cash Tipper”正在Reddit、Twitter和Telegram之间流传。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利用这个微型机器人,这三大社区一直平台上传输着比特币。

  【李笑来回应“黑庄”“割韭菜”传闻:将来一定公开个人资产】

  金色财经消息,4月9日,在“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启动仪式圆桌论坛中李笑来针对有人说自己是“黑庄”“割韭菜”的传闻回应称,自己主要靠的是场外赚钱的能力,并不存在“割韭菜”的现象。他说将来一定公开自己的资产,以证实自己并没有“割韭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局长,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4/4297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