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下周在上海东郊宾馆, CHC·中信证券这场峰会将轰动整个医健创投圈

本次峰会将是2018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一次重要的和影响力广泛的行业活动,各界同仁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盛会,我们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2018-04-10 14:56 · 投资界综合     
   

  医疗健康产业作为一个基本民生必需的产业,被誉为“永远的朝阳产业”。近几年,受人口增长、老龄化和民众对健康消费需求的日益提高等因素的推动,医疗健康产业成为世界上规模*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之一,引领着全球新一轮经济发展。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加速升级,行业整合趋势明显,这不仅促进了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而且推动了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市场的繁荣。

  硅谷银行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医疗健康风险投资募资创下记录,达到91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26%。另有火石创造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医疗健康行业VC/PE融资案例565起,同比下降31.27%,融资金额约349.31亿人民币,同比上升8.91%;完成IPO上市企业有48家,同比上升92%,融资金额约260.87亿人民币;企业完成并购案例252起,并购金额约881.34亿人民币。

  那么,在上一年度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并购交易活跃的趋势下,2018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又将呈现什么新动向、新趋势?未来的热点与雷区在哪里?重点政策该怎么解读?

  基于此,4月18日—4月20日,在这“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的时节,堪称“中国的JP摩根健康大会”的“2018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将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大会将力邀世界500强医疗健康公司、医疗健康上市公司、医疗健康创新企业中的独角兽、金融投资机构、各类专业服务机构的创始人及高管参加,基于公众对医疗健康的切实需求,以前瞻视角从产业、资本、政策、创新等多方面,为2018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做出积极探讨和实践。

  本次峰会的亮点有:

  一、   将是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历史上涵盖领域最广、参会人员级别最高和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与会者和会议内容包括:上市公司大会报告、*企业主题发言、资深投资人主题报告、金融投资机构高管及创新公司的创始人进行圆桌论坛等。

  二、   大会设置了丰富多样,涵盖全产业各个细分领域的主题讨论与交流。既有历来备受瞩目的体外诊断、基因科技与精准医疗、新药研发、心脑血管介入器械、微创外科器械等细分领域的话题,也有医疗大数据、智能医疗及手术机器人、人工智能在医疗中的应用、共享医疗、新诊所、肿瘤免疫治疗等产业关注的新热点。

  三、   将首次发布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十大荣誉榜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榜单由历届参会的6000多位专业人士评出,分别是“2017年度医疗器械及诊断*投资机构”、“2017年度生物医药*投资机构”、“2017年度医疗服务*投资机构”、“2017年度医疗健康*投资机构”、“2017年度*投资价值的医疗健康企业”、“2017年度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新锐奖”、“2017年度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园区”、“2017年度*医疗器械及诊断上市公司”、“2017年度*生物医药上市公司”、“2017年度*医疗服务上市公司”。

  四、   企业家和投资人训练营。由知名医疗健康企业的董事长、CEO,专业的医疗健康投资机构的创始合伙人,以及知名律所的合伙人组成训练营的导师团队,从企业运营管理及资本运作、优秀医疗基金实战案例角度分享经验与心得。

  五、   医疗健康产业企业项目展示。近20个项目展示分为:早期项目企业路演、成长性项目企业路演、海外项目企业路演。

  本次峰会将是2018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一次重要的和影响力广泛的行业活动,各界同仁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盛会,我们热切期待您的莅临!预祝大会胜利召开!

  峰会官网:http://www.chconsultant.com/zh/summit/ceo2018

  联系组委会:021-68581087,registration@chconsultant.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