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红杉中国、启明创富等8家机构拟减持中持股份10%股份

中持股份发布公告称,红杉中国、启明创富、纪源科星等8家机构计划出售所持公司,合计不超过10%的股份。
2018-04-12 21:24 · 投资界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中持股份发布公告称,红杉中国、启明创富、纪源科星等8家机构计划出售所持公司,合计不超过10%的股份。

  据悉,启明创富、纪源科星、红杉中国2010计划各减持不超过206.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按照今日中持股份收盘价33.55元每股计算,此次减持将为这3家机构各带来约7000万人民币资金。

  启明创智、启明亚洲拟各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按照今日中持股份收盘价33.55元每股计算,此次减持将为这2家机构各带来约3500万人民币资金。

  联新二期计划减持不超过1.66%公司股份、联新行毅拟减持不超0.32%公司股份、联元拟减持不超0.02%公司股份。按照今日中持股份收盘价33.55元每股计算,此次减持将为这3家机构分别带来约5700万、1100万、70万人民币的资金。

  中持股份是一家创新型综合环境服务商,聚焦于中小城市环境服务。目前主要业务有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综合环境治理等。投资界查询发现,8家机构均为公司上市前股东,该股份自今年3月14日解禁。

  根据中持股份上市前的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显示,8家机构的持股情况如下:

投资界快讯|红杉中国、启明创富等8家机构拟减持中持股份10%股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ugust,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4/4299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