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超级合伙人】2018招募令

同创伟业拥有一支由投行家、律师、会计师、企业家组成的合伙人团队,合作多年,凭借20多年深厚的资本市场积累,协助企业快速成长、实现资本市场价值。
2018-04-16 17:06 · 投资界综合     
   

  同创伟业集团(以下简称“同创伟业”)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是*批专业创业投资机构。同创伟业拥有17年的资产管理经验,资产管理规模位居行业前列,管理资产规模近200亿人民币,陆续投资超过280家企业,其中36家IPO上市,17家并购上市,共53家成功退出,是国内处于*地位、运作时间长和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 

同创伟业【超级合伙人】2018招募令

  同创伟业一直致力于新兴产业的“全产业链”投资,以“三大三新” (大健康、大信息、大消费、新能源、新材料、新工业)为主要投资方向,从传统PE投资为主逐步延伸到VC及天使阶段的投资,并凭借自身优势布局新三板业务、并购业务、二级市场业务等,在产业结构调整及产业升级的国家战略指引下,有效地搭建起了新兴产业与资本市场的桥梁。 

  同创伟业拥有一支由投行家、律师、会计师、企业家组成的合伙人团队,合作多年,凭借20多年深厚的资本市场积累,协助企业快速成长、实现资本市场价值。专业互补的投资团队聚集了学术背景复合、职业经验复合的精英投资人员,对行业趋势、技术发展、项目价值能够作出专业化研判和预测。 

同创伟业【超级合伙人】2018招募令

  同创伟业以稳健精准的投资风格和长期优异的投资业绩,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公司2010-2017年连续八年位列清科集团*本土创投机构前10名,2009-2017年连续九年位列ChinaVenture*创投机构前10名,并多次获得国家发改委、行业协会的嘉奖和荣誉。同创伟业还开创了多个业内先河,于2007年设立了*家有限合伙制创投基金,投资企业康芝药业2010年上市后成为*家推出IPO上市企业的有限合伙制企业,是*家实现现金分红并完成本金返还的有限合伙制创投基金。 

  同创伟业未来将定位于涵盖私募股权投资(人民币、外币)、二级市场投资(A股、H股、美股和量化对冲投资)、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等全业务链的大资管金融控股平台,秉承“精英、精业、精品”的三精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投资和增值服务为基本点,以私募股权投资的内生性成长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外延式扩张,将公司打造成专业化、精品化、网络化、国际化的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芳华绽放 伟业同创

  2000年6月26日成立,至今已逾18载

  中国首批私募机构

  管理规模200亿

  聚焦“大健康、大科技、大信息”

  天使→VC→PE→preIPO→新三板→并购

  全产业链投资体系

  累计投资企业280+家

  IPO38家、并购上市19家

  *批推出创业板及中小板上市企业的创投机构,推出*家有限合伙制创投基金,09-17年连续9年位列ChinaVenture中国*本土创投机构TOP10,10-17年连续8年位列清科中国本土创投机构TOP10,2017年斩获10家IPO企业,位列行业IPO家数第六,位列清科2017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第七。 

同创伟业【超级合伙人】2018招募令

同创伟业【超级合伙人】2018招募令

同创伟业【超级合伙人】2018招募令

  菁引凤虚位以待

  【投资、并购、不动产等资产管理业务

  业务合伙人 :公司现已形成创业投资、控股型投资、投行业务、并购业务、不动产投资业务、二级及量化投资业务、新三板业务、夹层业务、构建起了全资产管理平台。

  紧密围绕企业和投资者需求,深度提供价值投资、产业升级及财富增值等全方位服务。

  欢迎业内知名投资机构资深投资人士、投行人士、实业家、产业公司或创业公司高管与我们探讨职业发展机会与合作机会。 

  人力总监杨先生:TEL/WeChat:13581999138

  【天使、VC、PE投资业务

  董事总经理/投资副总裁/投资总监

  投资领域:

  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制造、TMT、医疗

  能力要求:

  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理工科、医药等相关专业优先;

  专注相关领域投资,具备3个以上明星投资案例及IPO、并购等退出业绩。

  地点: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青岛、武汉

  投资总监

  工作地点:美国

  投资领域:医疗

  能力要求:海外知名院校医药相关专业博士或PHD学位,专注于海外市场医疗投资领域,具备3个以上成功及1个以上成功退出案例,知名投资机构或医疗企业同等经验者优先。 

  投资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南京、武汉

  投资领域:科技

  能力要求:知名院校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对台湾科技创新领域有深厚认知了解,专注于半导体、芯片、通讯、先进制造相关投资领域,具备3个以上成功案例及1个以上成功退出案例,知名投资机构或科技企业同等经验者优先,台胞优先。 

  略投资业务

  董事总经理/副总裁/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具备丰富的产业、金融资源及广泛的社会关系,丰富的战略研究规划及运作实施经验,具备产业集团、金融集团企业高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研究员

  工作地点:深圳

  能力要求:全日制博士以上学历,战略管理、金融专业优先;具备金融、经济学和相关产业复合知识结构,对产业发展态势、相关法律、政策动态有敏锐的洞察力,券商研究员、产业或金融集团同等岗位经验者优先。 

  夹层基金

  投资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

  能力要求:不动产投资、资产证券化、股权投资(股权结合、兼收并购),具备丰富的资产资源,具有设计多种金融产品及操作复杂交易的经验与能力,具备广泛的资金资源,与各金融机构具备良好的合作关系。

  购、定增、FA等投行业务

  董事总经理/副总裁/投资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企业重组、并购、股权投资、资产证券化等相关业务;并购基金、券商保荐人、Fa机构等相关从业者优先。 

  母基金业务

  董事总经理/副总裁/投资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私募基金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母基金投资机构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证券投资

  基金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相关专业优先,要求过往年度资金管理规模5亿元以上;具有可查证的优良业绩、诚信记录。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业绩分红激励机制,欢迎业内优秀公募、私募基金经理合作共赢。

  基金管理

  融资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金融产品销售经验,有丰富的机构客户资源;有极强的成就动机和坚韧性,能承受压力,懂得培养、激励下属。

  基金运营总监/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拥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熟悉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后台工作经历;对于客户关系善于维护管理。 

  【风控管理

  财务、法务风控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北京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财务、法务、风险管理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律所、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优先;具有敏锐的风险识别能力和判断能力,具有发现问题、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律师职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证。

  【投后管理

  股后风控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财经、金融相关专业优先;熟悉私募股权公司业务流程、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扎实的财务分析、投资分析、风险评估预警和执行措施的能力,能够判断公司运营状况,通过对比投前财务预测与投后财务数据,能够总结投后管理过程中涉及的各类风险,能够独立的完成投后工作。 

  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平台、舒适环境、完善的培训体系,尽请发挥您的才能,期待您的加入。

  实习生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北京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法律、会计等专业优先;有投资机构、券商、投行实习经验者优先;对创业、前沿技术有强烈探知欲望和敏感性。

  聚焦“大健康、大科技、大信息”三大新兴产业,形成了覆盖天使投资、VC投资、PE投资、Pre-IPO、新三板基金、并购等全产业链的投资体系,累计投资企业280余家,目前已成功IPO上市38家,并购上市19家,成功退出130余家企业。

  董秘

  工作地点:不限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优先;具备从事公司上市前后筹划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极强的谈判能力、优秀的公关事务能力、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财务总监

  工作地点:不限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上市筹备或上市公司财务经验优先;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备丰富的财会项目分析处理经验;能够熟练操作企业成本管理体系和全面预算管理体系。 

  人力总监

  工作地点:不限

  能力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精通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具备管理经验;熟悉国家、企业关于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待遇、培训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责任心,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 

  除以上岗位外,欢迎创业公司运营岗、研发类中高层人员投递简历,如有合适职业机会,将向您推荐! 

同创伟业【超级合伙人】2018招募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