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内容生态集团二更完成1.2亿B3轮融资,雄牛资本、坤言资本联合领投

二更成立三年,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四轮融资,截止目前已得到11家机构15支基金的助力。
2018-04-18 09:24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内容生态集团二更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3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2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雄牛资本和坤言资本联合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二更成立三年,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四轮融资,截止目前已得到11家机构15支基金的助力。

  二更2015年在杭州成立。三年时间里,二更从一家杭州本土公司发展到建立全国十多家分公司,从单一新媒体发展到覆盖传媒、教育、影业、文创、云平台的全域生态。

  目前,二更集团旗下的二更传媒已建立起包括二更视频、二更食堂、更城市、更娱乐、mol摩尔时尚、贩音馆等40多个内容品牌矩阵,拍摄视频作品5000多部,作品被全球300多亿人次观看,视频日播放量达6000万次。

投资界快讯|内容生态集团二更完成1.2亿B3轮融资,雄牛资本、坤言资本联合领投

  二更一直坚持正能量的内容创作,未来二更将基于近30个城市站的布局和内容生产能力,以二更擅长的影像表达记录新时代平凡而伟大的人物,发现新时代的独特与不凡,展现新时代的正能量。

  本轮投资方雄牛资本主管合伙人李绪富表示:新时代是优质内容崛起的时代。二更正是以短小精悍的视频方式,轻松活泼地反映我们时代的真人、真情、真事,发现、传递我们身边不知道的美,向社会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在此基础上记录、提炼一个时代的精神,定义、演绎一个城市的气质,挖掘、诠释各大品牌的内涵,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坤言资本创始合伙人刘芡表示,二更只用了三年的时间,就成长为生活类短视频最具竞争优势的头部品牌,这得益于二更有一个非常优秀、进化能力非常强的团队,具备很清晰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路径,不断投入进行内容的研发与创新,因而可以持续规模化、标准化地产出优质的短视频内容,同时还成功解决了大多内容生产团队商业运营能力欠缺的先天基因不足问题。

  对于二更在优质内容上的坚持与取得成绩,前海母基金主管合伙人蒋锐表示,这正是源自于二更的核心竞争力:二更拥有庞大的专业制作团队,包括二更学院等,保证了二更可以规模化地生产优质内容;其次,二更媒体传播分发矩阵、当地资深媒体人加盟的各城市融媒体、已经摸索出的企业媒体化营销模式等等,构建了完整的二更短视频制作生态,也是我们最为看重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