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住宿空间运营商ttg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闪银奇异与唯猎资本领投

ttg成立于2011年, 是一家公寓住宿运营服务商,旗下拥有青年旅舍、房东之家、Co-Hosting等品牌,主要为房东提供代运营等托管服务。
2018-05-07 11:15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住宿运营服务商ttg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闪银奇异和唯猎资本领投,策源创投、春天成长、春风文创共同跟投。

  ttg成立于2011年, 是一家公寓住宿运营服务商,旗下拥有青年旅舍、房东之家、Co-Hosting等品牌,主要为房东提供代运营等托管服务,通过技术手段为房东与管家之间进行精确匹配,让房东的房源得到更好的照顾、提高入住率,并为管家提供系统的培训及相关资源。

  “ttg”提供“民宿”和“青旅”两种城市青年住宿空间。其核心是满足住宿需求的同时,提供年轻人的社交场地。目前,ttg直营及代运营的青年旅舍、客栈酒店、精品民俗等已超过20家,有500多张床位,计划在2018年拓展到2000张。2017年入住人次15000+,客单价在90-120元之间,主要客群为80-00后,自有渠道客源占比30%以上,平均复购率超过20%。此外,还推出了分散式短租产品“茶树公寓”。虽然每个产品形态各异,但单床收入、收益率、客单价等都是标准化运营。

  ttg的住宿主要围绕“空间”进行改造。其城市住宿旗舰品牌“一起一起”,拆除了传统酒店的二层空间和各种隔墙,以大大小小的“帐篷”重新规划区域。此外,ttg引导客人自发发起活动,让老客充当前台,带动新客。

  在引导人的互动方面,ttg还策划了“拉杆箱市集”,号召摊主们在两三只拉杆箱内塞满旅行中收集的物件,在市集摆摊售卖。这些活动已在北京方家胡同46号院、苏州“一起一起”店外成功举办。

  此外,ttg还主打同城活动“都市漫游”,以“都市”为关键词,引导住客从“城市老历史”和“都市新日常”探索都市住宿世界。ttg认为,这对拉新、加深品牌认知都是一种好方式。

  团队构成方面,ttg现共有20人,另有近30人的酒店运营管理团队,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人金海鑫是连续创业者,曾在民宿、教育、设计行业多次创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