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推出“有叻家庭日”,为全球家庭幸福生活服务

“有叻家庭日”是对每一个家庭的一次郑重承诺——为全球家庭幸福生活服务,陪伴每一个家庭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生活,有叻,有家庭,就有幸福!
2018-05-15 11:47 · 投资界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对于复星而言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带着为全球家庭幸福生活服务的使命,今天复星有叻也正式推出——“有叻家庭日”,并联合成员企业及宝宝树开启为期一个月以“家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作为复星的特色家庭会员忠诚度计划,有叻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客户智造极致的消费体验,实现家庭积分打通、家庭权益整合和家庭消费定制。在5月15日“有叻家庭日”这一天,新一代有叻会员权益正式上线,6月6日,涵盖复星幸福生态中数百个品质产品的有叻生活馆也将正式面世,配合有叻家乐趣欢购会的推出,有叻家庭日以此拉开帷幕,面向家庭用户推出复星及成员企业爆款产品。同时豫园、FOLIDAY等也将在线上线下分别开展“有叻家庭日”落地活动。

  5月26日至6月2日,豫园“有叻家庭日”率先展开。约200组家庭将参与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观赏上海杂技团精心编排的《SPIRAL-炫》杂技晚会以及《欢乐马戏》 。此外,经过有叻平台甄选出来的30组家庭的孩子和爸妈还能参加吾同书局的讲座,听上海知名警官黄奕为孩子们上的安全课,让孩子们亲身参与香香老师的亲子阅读课,这些活动都颇具亲子意义。

  之后,复星旅文集团FOLIDAY还将推出一系列完全覆盖“家庭”的品质生活极致体验,包括即将开营的国际亲子玩学俱乐部Miniversity,以及5月18日将面世迎客的ClubMed Joyview北戴河度假村。

  此外,复星还将联手宝宝树成立合资公司,打造消费升级下中国年轻家庭健康生活的入口平台。

  从“家庭”中来,回“家庭”中去

  说到“有叻家庭日”的由来,还要说到复星本身扎根于“家庭”的服务理念。自经历了260多年前成立以来发展和行业历练之后,复星始终将“家庭”作为核心服务目标来发展业务,同时紧紧围绕C2M战略,把“家庭”作为一个大的C端,围绕家庭客户的“健康、快乐、富足”需求,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直接带给家庭的每一位成员中。因此,才有了今天独具复星特色的有叻家庭会员忠诚度计划和“515有叻家庭日”。

  复星“有叻”,有家有幸福

  作为复星新开辟的战略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方向,“有叻”将实现C2M生态系统的一账通行服务和ONE Fosun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客户智造极致的消费体验,实现家庭积分打通、家庭权益整合和家庭消费定制提供打通的积分、整合的权益、个性的激励以及便捷的消费。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也曾表达了对‘有叻’的期望:“希望‘有叻’不仅是个会员计划,更是为复星所有家庭客户的一站式服务入口,并积极响应和反馈客户需求,利用数据在复星生态中形成深度赋能。

  “有叻家庭日”是对每一个家庭的一次郑重承诺——为全球家庭幸福生活服务,陪伴每一个家庭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生活,有叻,有家庭,就有幸福!

  未来,有叻也将全面覆盖人们日常生活的各方各面,真正实现从家庭中每个成员的需求入手,精准把握每位成员的生活需求,打造成一个幸福生态的闭环,为全球10亿家庭提供极致的消费体验,智造出更好,更优质,更具家庭幸福感的产品与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2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