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蜂窝安递获得种子轮融资,扩展无人智能寄件领域布局

谈及创业初衷,蜂窝快递创始人周晓说:“我们希望通过将自己擅长的自动化技术和移动支付结合起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快递服务。10-15年后,物流全产业链将是无人化的,我们希望从C端用户的习惯开始做起。”
2018-05-15 14:34 · 投资界讯  王菲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专注于无人智能寄件柜场景应用的蜂窝安递近日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由顶商集团投资。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城市合伙人招募和团队运营。

  据了解,蜂窝安递是集快件称重,支付,环保包装,电子面单打印于一体的智能快递发货终端。与市面上既有快递柜不同,蜂窝安递智能寄件柜专注于寄件,兼容非标快递,用户投递到入口中,按重量收费;而丰巢等则根据选择的快递柜规格进行收费,小中大格口9~20元不等,蜂窝安递实际支付价格只有丰巢的一半左右。

  蜂窝安递创始人周晓表示:“产品研发投入市场半年来,我们经历了无数非标件的考验,做了很多的技术改进来增加系统的可靠性。”

  谈及创业初衷,周晓说:“我们希望通过将自己擅长的自动化技术和移动支付结合起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快递服务。10-15年后,物流全产业链将是无人化的,我们希望从C端用户的习惯开始做起。”

  对于此次投资,顶商投资合伙人刘玲表示:“蜂窝安递基于地理位置和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运用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大大降低了快递员上门取件的时间成本,这也是各大快递公司的痛点。蜂窝安递专注于智能寄件,从认知上用户更容易接受。创始人周晓身上的工匠精神和产品打磨的韧劲是我们关注这个项目的原因,而投下去是因尽调时发现很多社区因蜂窝安递而形成线上链接,这种链接汇聚了各大社区资源反倒提供了其他方面的社区服务。”

  据悉,蜂窝安递下一轮融资计划500万,计划以招募城市合伙人和融资并举的形式铺设更多的点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