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海之猫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上资本领投、找钢网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服务仓布局、加工分级线投入、系统及人员架构的搭建。此前,海之猫曾获找钢网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18-05-16 10:18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海之猫今日已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上资本领投、找钢网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服务仓布局、加工分级线投入、系统及人员架构的搭建。此前,海之猫曾获找钢网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海之猫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个生鲜果品供应平台,基于原产地的标准化分级,将分级后的水果打上自有品牌“海之猫”的标签,进行供应链的产品输出;除此之外,还做了一个价格指数和物流信息平台果渡网,自营需求以外的标准产品,可以在果渡网上进行撮合交易。

  海之猫目前已经形成了晚上的生鲜加工分级工厂,对于标准化分级的链路,海之猫创始人陶晓表示,首先是对原料的检测和把控,果园生长的果品是否均匀、是否有病虫害,是第一步需要锁定的;其二是采摘方式的标准,不同区域有不同的采摘习惯,在采摘过程中的弊病,需要规范采摘标准;其三在采摘完成后进入到加工工厂,按照工业化的分级线进行分级。

  另一方面,新零售渠道的布局,是海之猫未来的战略重点。伴随着盒马鲜生、每日优鲜、天猫1小时达等平台的在外扩张,陶晓刚认为,这也是海之猫异地扩仓的好机会。

  根据公司提供的数据,目前已有10多个SKU,对接70多个加工分级工厂、300多个农场果园,自营部分月交易额超过1500万元。上海仓主要覆盖华东地区,未来三个月将完成北京、深圳、南京、武汉等地服务仓的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