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美团系”新添成员屏芯科技,未来加码餐饮To B业务

本轮收购后,屏芯科技将进一步得到美团平台技术、组织能力、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全力支撑。原屏芯科技CEO郭佳肃、COO高萍和VP沈洋将加入美团的SaaS业务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负责统筹集团所有餐饮SaaS业务。
2018-05-16 13:24 ·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今日,屏芯科技对外宣布,公司已接受美团点评的收购要约。屏芯科技正式成为“美团系”。

  据悉,屏芯科技将保持独立运营,团队未来的分工继续保持不变,屏芯科技的合作伙伴和商家客户权利也将继续得到保障。

  此次收购屏芯科技,美团将进一步加强在餐饮服务商领域的布局。双方的合作也更加深入合作,比如通过SaaS收银系统,用户线上线下的支付、页面浏览时长、菜品喜好等数据,都可以相互融合,从而构建一个全渠道会员系统,以及互联网餐厅等。

  屏芯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智能餐饮数据云平台的互联网企业。核心产品是一款基于云端架构的智能云ERP系统,以软件+硬件+运营方式给餐厅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坚持走标准化路线,打造智能餐饮数据云平台。

  作为早期进入ERP企业的探索者,屏芯科技在2011年就开始将传统ERP从本地化向云端化部署。2015年,首次将云平台推向市场,如今服务商户数近10万家。屏芯科技宣布推出餐饮大数据工具-店小算,通过盈亏红线、诊断分析、实时桌态、异常监控等几大功能,运用大数据技术和超算能力,帮助餐饮老板做决策。

  在2016年,屏芯科技就获得了美团点评亿元级战略投资。接受美团战略投资后,两家企业曾进行了深度融合。屏芯科技的系统和美团的外卖、团购等业务全面打通,与此同时,屏芯科技也携手美团点评2000多名BD铁军,搭建了300多家服务商,构建了500多家代理商销售服务网络。

  本轮收购后,屏芯科技将进一步得到美团平台技术、组织能力、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全力支撑。

  原屏芯科技CEO郭佳肃、COO高萍和VP沈洋将加入美团的SaaS业务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负责统筹集团所有餐饮SaaS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unn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3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