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STEM科学教育品牌Dr.S赛先生获千万级融资,中科创星、蓝象资本投资

Dr.S赛先生创办于2017年,为3-12岁少儿提供在线STEM科学教学服务和课程产品,授课形式为在线一对多( 以1 对 4 为主)小班授课。
2018-05-21 11:0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在线STEM科学教育品牌”Dr.S赛先生”获中科创星和蓝象资本的千万级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师资培训中心和课程研发。

  Dr.S赛先生创办于2017年,为3-12岁少儿提供在线STEM科学教学服务和课程产品,授课形式为在线一对多( 以1 对 4 为主)小班授课。Dr.S赛先生的课程根据美国NGSS(Next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新一代K12科学教育标准研发,以 “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工程与技术”为主要学科方向,并独家引进使用”Learning Resources”、“K’NEX”、“Educational Insights”、“Geomag”等欧美一流的专业STEM课程教具,旨在打造卓越STEM科学教育品牌。

  在教学方法上,赛先生采用在线一对多的小班授课模式,以PBL(Problem-based Learning问题式学习)教学法,将课程游戏化、场景化,模拟对真实问题的研究过程,引导对问题展开探究,再辅助以操作可视的动手实验,把抽象概念的理解通过专业的实验设计和优质教具的配合让孩子乐于学习并且自发地对问题进行探究式地学习和思考。此外,赛先生尤其注重于去挖掘孩子们的形象思维及数理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其探究精神、批判性思维和科学素养。

  团队方面,创始人卢申彪是个连续创业者,2013年创立了Mali Home嘛哩屋,致力于“以全球品智升级中国亿万中产家庭婴童成长方式”,现已成为中国婴童行业领先的全渠道运营商。2017年推出了Dr.S赛先生STEM科学教育课程。

  关于本轮投资,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表示,“少儿的科学素养是未来竞争的关键,也是选择投资Dr.S赛先生的原因”。蓝象资本投资经理邱彦峰表示,“Dr.S赛先生采用专业教具和优质课程内容相结合的在线课程模式,具有较高的壁垒。此外,以直播互动的学习体验可以让孩子更投入,兴趣更强。在获客层面,玩教具硬件的销售和用户对于专业玩教具的使用和学习需求,也降低了Dr.S赛先生的获客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