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用互联网的方式培养医学人才,百通世纪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百通世纪成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主打医学培训的职业教育培训公司,涉及领域包括:教育、工程、医疗、电子商务等业务。
2018-05-21 11:15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百通世纪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津天地酬勤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继续打磨AR教学产品,进一步变革传统枯燥的学习方法。2017年5月,百通世纪曾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晟初资本投资。

  百通世纪成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主打医学培训的职业教育培训公司,涉及领域包括:教育、工程、医疗、电子商务等业务。目前已全面开发出面向医师、药师、护士等人群的系列线上、线下辅导课程,课程类型包括职业资格考试、职称考试、职业技能提升、海外资格认证、医学事业编考试、医学学历教育等多项产品及服务。职称培训中,138个科目,百通覆盖其中近90个,搭建全国运营中心有120所。

  百通世纪创新提出了AR教学新概念,研发出中药—百通神器、药品识别、西药—药搜等多种VR教学体验场景,同时,将VR技术扁平化、亲民化,研发出了3D人体解剖、中医针灸仿真的人机交互平台。

  CEO杨峰表示,接下来将依托互联网提供多样化学习方式,继续打磨AR教学产品,同时全力推进医学公益事业,面向偏远落后地区免费提供远程医学教育服务,专注更互联的医学人才服务,最终目标仍是打造一个专业的医学人才互联网平台,让医学人才资源与医药院企资源在平台上互相连接,形成在线服务闭环。

  目前,百通世纪已发起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百通医药企业大学、泰山医学院百通医药护技基地两个医学公益项目,项目设有完善的教学制度与巨额奖学金制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