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就是旅游业的下一个独角兽 | TDC产品创新大赛报名

无论是新的场景开发还是新科技的应用,这些旅游业的产品创新,都围绕了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出发。2018年,产品创新大赛再启动,带着打动用户需求的产品方案,说不定,你就是旅游业的下一个独角兽!
2018-05-21 12:27 · 环球旅讯     
   

  创新和泡沫一样,遍地都是。

  iPhone X尽管在诞生初始就被唱衰,但你依旧不能否认它是这个时代目前最厉害的手机,它的全面屏的革新以及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都十分前沿;大疆无人机舍弃遥控器的操作逻辑*次在量产无人机上出现,解放双手的拍照体验让航拍变得更为便利;小程序尽管刚开始体验不佳,但它的成功正是基于人们对解放手机资源释放智能空间的根本需求点;解决最后一公里需求的共享单车们,开创了共享经济的潮流,但其本质还是回归到解决用户出行的需求上……

  旅游业的产品创新呢?回顾去年的产品创新大赛入围产品 :以当地人的经验为切入点来做服务推荐的在线平台Arrivedo;解决欧洲复杂交通换线问题、通过交互式地图支持自动拼接线路、一键订购的路路行欧洲旅行小助手;利用人工智能,来解决旅游场景中语言沟通障碍的准儿翻译机;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旅游公司提供一套优化酒店预订销售的Zumata;结合旅游、展馆、博物馆、智慧城市、文创等领域打造相应AR导览服务的小签科技……

  无论是新的场景开发还是新科技的应用,这些旅游业的产品创新,都围绕了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出发。2018年,产品创新大赛再启动,带着打动用户需求的产品方案,说不定,你就是旅游业的下一个独角兽!

  这是一个怎样的比赛?

  作为历届“环球旅讯峰会”的特色环节,“2018产品创新大赛”将在“2018环球旅讯峰会”&“中国数字旅游展”*天(9月19日)举办。专注于产品/科技创新的公司,将在8分钟时间内进行产品/科技展示,并回答来自现场专家评审团的尖锐提问。最终由专家评审团打分评选“2018旅游产品创新大奖”。

  谁可以参加?

  无论是初创型或成熟型企业,但凡具备以下条件均可参赛:

  专注于旅游产品/ 科技的创新;

  展示的产品/科技创新,已经在旅游业实现了落地和应用,非DEMO模型;

  初创型或成熟型企业均可参加,展示的创新产品发布时间不早于2017年6月1日。

  注意,此次大赛不是玩路演,也不是创意大赛,更不是故事会。拿产品说话,靠实力证明!

  你将获得什么?

  在600+旅游业产品/技术专业人士&投资人面前展示,接受现场专业评审的指导建议;

  入围企业/获奖企业将可获邀参加DAY1“欢迎酒会”,与旅游业大咖和投资人深度交流;

  入围企业/获奖企业的展示产品将在环球旅讯会前会后的新闻稿中得到充分的报道和曝光;

  入围企业/获奖企业将有机会获得多家合作媒体的报道和曝光。

  参赛流程

你就是旅游业的下一个独角兽 | TDC产品创新大赛报名

  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那就立即申请吧!点击这里 可直接申请或者将您的材料发送至event@traveldaily.cn 。如成功入围,我们将在8月3日前和您联系确认,并进一步沟通峰会现场展示事宜。有疑问?请随时联系 020-28829360 或event@traveldaily.cn 咨询吧!

  只想观摩?那就来报名参会吧!旅游企业5月31日前购票*仅需1200元,展览票业内观众免费注册。其他企业享早鸟优惠价。点击这里 即刻报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环球旅讯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