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敌掌柜发布战略:免费赋能小程序商家,逐鹿万亿风口

无敌掌柜CEO王玉林提出,小程序行业尚是一个百家争鸣,局势未稳的新业态,今天的微信购物环境,相当于十年前的淘宝,尚有大可发展完善的空间。
2018-05-31 19:52 · 投资界综合     
   

  5月30日,*掌柜在杭州召开战略升级发布会。本次战略发布会是以“顺势破局,量变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新零售时代下,小程序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流量变现模式的新突破。

  *掌柜宣布,放弃产品盈利,以免费为突破口,打破以工具支持为主的传统经营模式,实现从技术支撑转变为运营及流量扶持,最终以实现流量变现的新战略,开创小程序行业的新格局。

  *掌柜CEO王玉林(小飞)提出,小程序行业尚是一个百家争鸣,局势未稳的新业态,今天的微信购物环境,相当于十年前的淘宝,尚有大可发展完善的空间。但与淘宝不同的是,小程序社交电商依托微信10亿用户流量,具备粉丝快速裂变、营销精细化、用户获取成本低的天然优势,未来实可期。

无敌掌柜发布战略:免费赋能小程序商家,逐鹿万亿风口

  阿拉丁CEO史文禄也证实了小飞的观点,他运用阿拉丁海量数据统计揭示小程序行业最新方向,解读小程序的潜力,在对小程序行业进行大量分析后,他得出结论:小程序有着大未来,蕴含着大商机。

  在小程序万亿市场的巨大风口下,小程序为线上用户匹配实际的场景,也为线下商家收割新的流量。如何获得这些流量呢?

  特邀嘉宾对如何实现流量变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面朝大海联合创始人张弘毅在会议中分享了“明星+网红+社交”的电商流量新矩阵。讲述了明星代言给商品带来的巨大流量,话题,提高产品知名度。老高电商俱乐部CEO老高讲述了电商的粉丝化之路。“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发自内心的为用户解决问题,才是粉丝运营的核心。”老高一再强调“真”,对粉丝真心、真情、真实,与粉丝建立情感共鸣,才能让粉丝心甘情愿变成客户。最后如何维护这些粉丝呢?*掌柜邀请了神手客服创始人佛手,讲述了社群电商如何将服务升级进行到底。三人的演讲一气呵成,运营粉丝流量,通过完善的服务,进行粉丝裂变,从而进行二次转化,实现流量变现。

  会议最后进行的是圆桌论坛,*掌柜CEO王玉林与疯狂的小狗品牌总监赵新、昇洋零肌、质造创始人朱雀、网红猫创始人张帅等嘉宾,对小程序行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谈及小程序,一众商家都有自己的感受。昇洋零肌创始人谭淑丹表示,淘宝经营的过程中,客户只是后台的数据,店主与客户之间联系并不紧密,而微信销售不同,客户是真实的对商家、对产品产生信任,如此一来,商家更容易拥有自己的私有客户,实现数据流量的变现,这也是她为什么选择小程序的原因。

  质造负责人给出的答案很简单“好用”,“我曾经觉得*掌柜资历太浅,选择了其他的小程序平台,但是商品信息需要一次次大的上传,十分耗时,后来试用*掌柜的产品,原本耗时3个多小时的操作几秒钟就OK了,真的很方便。”只要合理利用好微信的社交关系链,就会有非常多的可能性。赵新表示疯狂的小狗小程序上线两月便获得100万的销售额,这个成功是他们没有料到的。他说公司现在十分看好小程序,今后会加大对小程序的投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