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途中美食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为出境游餐饮供应商

途中美食是一个专注于欧洲市场的美食团购平台,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帮助人们搜寻并预订来自世界各地中高端餐饮的爆款美食,隶属于广州途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6 13:26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出境游餐饮供应商途中美食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州同创资本领投,深圳前海霍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跟投。2017年1月1日,途中美食曾获得来自霍恩基金的60万元种子轮融资。

  途中美食是一个专注于欧洲市场的美食团购平台,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帮助人们搜寻并预订来自世界各地中高端餐饮的爆款美食,隶属于广州途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具体的商业模式上,途中美食在B端,是将出境餐饮产品上架至合作商平台,面向游客销售,每笔订单由平台方支付相应佣金。

  其产品主要分为餐饮预订通用券、套餐通用券及付费预订类产品。游客可以通过购买餐饮预订通用券,预订该券内任意一家餐厅;而套餐通用券是途中美食团队通过精选和人工打包的方式,将餐厅SKU进行套餐式的产品组合,用户购买通用券套餐产品后即可直接到店用餐;付费预订类产品是指用户通过支付费用预订相关餐厅的座位。

  途中没事目前已经与国内主要的OTA进行了合作,包括美团点评、携程、飞猪、百程、途牛、8只小猪等平台。

  据途中美食相关人员称,途中美食的产品目前已覆盖53个国家,312个城市,上线到各个平台的餐厅超过8000家,在2018年1-2月期间,途中美食订单量达3000余单,实现佣金收入39.6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