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勇艺达机器人”资本对接会6月22日深圳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资本和产业市场展开深度探讨,帮助深圳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与资本成功对接,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本土智能机器人制造企业的发展壮大。
2018-06-13 18:09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6月22日,“‘突破·爆发’创投机构走进‘勇艺达机器人’资本对接会”将在深圳举行。

“勇艺达机器人”资本对接会6月22日深圳举行

  75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

  “中国制造2025”强调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把智能制造作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同时大力发展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机器人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对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家庭辅助类机器人以更高的性价比解放人类双手,市场潜力巨大。

  数据显示,近三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销量复合增长率高达19%,预计2020年服务机器人整机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美元。

  人机智慧融合领航者

“勇艺达机器人”资本对接会6月22日深圳举行

  作为人机智慧融合领航者,勇艺达专注于服务机器人领域,致力于成为人机智慧融合领航者。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勇艺达拥有多款自有品牌的服务机器人,同时与中国移动科大讯飞、韩国LG集团等合作开发了十多款服务机器人。公司联合美国硅谷AI*前沿技术资源,重点研发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神经网络、NLP、人机交互等多项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目前公司国内拥有180人的研发团队,持有专利200多项和多个领域的核心技术。公司在广东河源有10万平方米广东省智能机器人制造基地,拥有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全渠道营销体系,具有非常成熟稳定的机器人产业化能力。

  深耕行业多年,勇艺达成果丰硕,先后获得近百个奖项,其中“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技术奖”、 “中国品牌500强”、 “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等,使得勇艺达跻身国内服务机器人*梯队。

  资本助力企业大发展

“勇艺达机器人”资本对接会6月22日深圳举行

  据“‘突破·爆发’创投机构走进‘勇艺达机器人’资本对接会”主办方亿融创服CEO李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结合资本和产业市场展开深度探讨,帮助深圳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与资本成功对接,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本土智能机器人制造企业的发展壮大。

  此次资本对接会将于2018年6月22日下午在深圳市宝安区梧桐岛2A-4楼举行,届时与会嘉宾将参观深圳勇艺达公司的总部及其研究院,聆听勇艺达创始人及总裁吴勇谋诉说他的创业故事,众多业内知名创投机构及诸多媒体也都莅临现场,资本与产业零距离接触,寻找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新的突破口,探讨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之路。报名活动链接:http://suo.im/4Y1X9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