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

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首届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将在上海浦东举办。此次主论坛分为CFO领导力与企业责任和财智科技和拥抱未来两大板块。
2018-06-15 17:22 · 投资界综合     
   

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

  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首届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将在上海浦东举办。本次会议由高顿教育集团发起主办,高顿财税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协办,旨为打造一场业内丰盛的财智盛宴。

  据悉,此次主论坛分为CFO领导力与企业责任财智科技和拥抱未来两大板块。与会将邀请到CFO、总经理、总监、副总监等这些优质名企的中坚力量参与交流。围绕企业*该如何扮演好各自角色?他们又将在新常态下接受何种使命担当?建言献策;同时,就企业内部的资金投融资的优化利用、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市场变化、生态转型等时下新兴话题,进行智慧交锋,共寻真理。

  现如今,CFO群体在大型集团企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全球化趋势,决策权的转变,使得这样的管理层岗位的社会责任和视野格局正在升级。为此,2018CFO万象节将全行业*秀的精英大咖聚集到一起,以“财”为媒,就科技、金融、互联网、共享、领导力等热点话题问道取经,共同探索科技的潜能,挖掘管理的革命,交流实践的感悟,拓展认知的边界。

  特此诚邀各方,2018年10月25-26日相聚上海浦东,见证并参与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活动官方报名链接及详情介绍:http://www.hdb.com/party/glgq2.html?hdb_pos=index_chose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