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空间落地宁波,打造基金标准化注册落地服务

宁波清科空间旨在打造投资机构的实体联合办公空间和路演中心,围绕投资机构关心的基金注册服务,优化注册流程步骤,15-20天即可搞定注册。实体的移动办公空间,舒适的办公环境,可满足多家基金团队的入驻、办公、会议活动等需求。
2018-06-21 10:11 · 投资界综合     
   

  据基金行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月底,国内私募创投、股权投资机构超过1.4万家,登记从业人员约14.4万人。面对庞大的股权投资市场,基金机构加快了扩张业务的进程,把视线从市场饱和的超一线城市,转向准一、二线城市开拓业务版图。然而,绝大多数基金在落地注册时面临许多问题:各地政策环境不了解、基金注册不便捷、税收优惠没拿到、地方资源对接不顺畅…

  针对以上行业痛点,清科集团推出全新业务板块---清科空间,该业务为股权投资机构提供快捷的基金注册通道、提供便捷的移动办公场地、享受地方税收政策、对接地方优势资源及产业等一站式的服务。

  作为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2018新晋上榜的全国新一线城市,宁波成为清科空间*落地并开展业务的城市。宁波地理位置优越,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促进金融业蓬勃发展。截至今年4月底,宁波全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718家,管理基金1914只,管理基金规模3069亿元,登记的管理人数量位居全国各城市第七位。丰沛的民间资本、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质多元的实体企业,发展迅猛的股权投资市场。这些优势资源将在未来给宁波的股权投资市场带来丰富的发展空间。

清科空间落地宁波,打造基金标准化注册落地服务

清科空间落地宁波,打造基金标准化注册落地服务

  据了解,宁波清科空间旨在打造投资机构的实体联合办公空间和路演中心,围绕投资机构关心的基金注册服务,优化注册流程步骤,15-20天即可搞定注册。实体的移动办公空间,舒适的办公环境,可满足多家基金团队的入驻、办公、会议活动等需求。定期组织开展的各项投资沙龙、投融资对接、项目路演、培训等活动,增加市场活性。此外,入驻空间可与多家优质基金为邻,多家投资机构在清科空间形成落地的聚集、常态化的聚集。

清科空间落地宁波,打造基金标准化注册落地服务

清科空间落地宁波,打造基金标准化注册落地服务

  近两年来,宁波凭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先后成为我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保险创新综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一批产业发展创新试点。“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和服务力度,营造有利于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的环境。为吸引投资机构入驻,财政部门更是提供多项税收优惠返还、办公用房及房租补助、投资优惠、各项奖励以及园区产业扶持等一系列减免政策。

  目前,宁波培育八大制造业千亿级产业集群,以智能经济为主攻方向,重点发展新材料、高端装备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战略产业,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截至目前,宁波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88家,其中境内上市公司73家,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排名前十。像奥克斯、杉杉股份雅戈尔、太平鸟、海天精工等都是宁波龙头上市企业。

  未来,宁波的股权投资市场还有着丰富的想象空间,在金融资本服务实体经济的实施路径中还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清科空间以标准化的基金注册落地服务,诚挚邀请天使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并购基金同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