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猪民宿短租频道上线,“双猪合璧”要做更多年轻人的生意

此后飞猪还将接入更多品牌的优质房源,不断丰富民宿短租的内容。
2018-06-21 14:25 · 投资界  charlotte   
   

  6月2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宣布上线民宿短租频道,首批接入中国知名共享住宿品牌小猪短租的批量优质房源。此前,飞猪平台已有不少优质单体民宿供消费者选择,厦门、丽江、大理、乌镇、西塘、莫干山、西溪湿地等一些旅游景区附近,更是不乏大量高端精品名宿。此次飞猪和小猪合作打通飞猪流量入口,进一步丰富及“加精”了飞猪用户的住宿选择。

飞猪民宿短租频道上线,“双猪合璧”要做更多年轻人的生意

  据悉,此后飞猪还将接入更多品牌的优质房源,不断丰富民宿短租的内容。在当下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伴随消费升级,民宿短租正成为人们出行住宿的主流选择之一,飞猪期望通过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给青睐民宿短租的年轻人带来更好体验。

  飞猪大数据显示,飞猪平台上90后占比51%,而小猪短租与年轻人也具有强连接、强感知,2017年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显示,小猪90后用户群体占比高达50%。“猪”联璧合,可以更好服务年轻人。

  这也是继4月下旬飞猪与小猪合作,开启共享住宿领域“免押金”先河以来,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据小猪数据统计显示,自上线小猪平台“先住后付”的“信用住”以来,两个月内,已有超过60%小猪用户选择先住后付进行民宿房源的预订。而在接通“信用住”体系后,小猪平台订单量周环比以30%的速度稳步增长。飞猪成熟的信用体系极大降低了用户体验共享住宿产品的门槛。

  接下来,飞猪期望和更多合作伙伴开启信任的模式。随着共享经济发展得愈发强劲,背靠阿里巴巴大生态和信用体系的飞猪,在丰富平台供给的同时,也希望让更多房东可以共享到大流量红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6/4326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