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壁创投东南亚新任命COO及东南亚基金2位合伙人

深耕VC行业十余年,戈壁创投不断颠覆自己并将差异化投资理念奉为信条,并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有效资源链接。
2018-06-22 09:54 · 投资界综合     
   

  戈壁创投今日宣布张天胆出任戈壁创投东南亚团队首席运营官。同时宣布Khairul Khairi出任东南亚基金Meranti ASEAN Growth Fund(以下简称“MAG基金”)合伙人,Shannon Kalayanamitr担任戈壁创投即将成立的泰国基金合伙人。

  张天胆先生拥有逾20年并购交易和风投经验并拥有注册会计师(CPA)资格认证,曾任新加坡MediaCorp企业战略发展VP,参与完成了多项并购交易及成长期企业的投资,人脉覆盖企业投资者、创业家、基金管理人等。未来,张天胆先生将借助自己在政府关联公司(GLCs),跨国公司(MNCs)和四大审计公司的经验,监督及管理戈壁创投的相关业务。他的任命使戈壁创投东南亚基金团队得以完善,并有助于戈壁创投东南亚业务基础建设的扩张和稳固及流程效率的提高。

戈壁创投东南亚新任命COO及东南亚基金2位合伙人

  张天胆 戈壁创投东南亚 COO

  新任戈壁创投MAG基金合伙人的Khairul Khairi曾在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创新与创业(IxE)的联合投资战略(CIS)部门任高级VP。除此之外,Khairul也协助管理国库控股公司全球基金经理的投资,并积极落实国库控股在科技生态圈方面的建设。 在此之前,Khairul 曾在东南亚当地银行从事投行及私募基金的相关工作,他曾在Maybank Investment Bank担任高级管理人员,并在CIMB私募基金担任投资经理。Khairul以马来西亚商业刊物《边缘》(The Edge)的记者身份开启了职业生涯,曾负责编写关于TMT领域的投资评论。Khairul还曾担任马来西亚通信部部长和马来西亚副总理的特别官员。

戈壁创投东南亚新任命COO及东南亚基金2位合伙人

  Khairul Khairi  戈壁创投MAG基金  合伙人

  为了加强在泰国的布局,戈壁创投任命Shannon Kalayanamitr为其即将推出的泰国基金合伙人。Shannon是IKIGAI集团创始人,该集团是一家旨在解决21世纪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的咨询公司。她目前正在为泰国政府、数字经济与社会部、数字经济促进局(DEPA)提供“泰国4.0战略”发展建议,为科技,物联网和创业执行计划提供意见。Shannon曾联合创办围绕女性用户的电商品牌Orami,并担任首席营销官,同时她也是Santora Nakama 公司的顾问,该公司是一家在东南亚当地的创新创业企业。Shannon将成为戈壁创投在泰国的负责人,为公司招募投资者、LP、天使投资人等,并为戈壁创投寻找在数字媒体和IT领域投资项目。

戈壁创投东南亚新任命COO及东南亚基金2位合伙人

  Shannon Kalayanamitr  戈壁创投泰国基金  合伙人

  戈壁创投创始合伙人曹嘉泰在谈到公司新晋成员时表示,“我们很荣幸Dan,Khairul和Shannon决定加入戈壁创投,他们都是资深的公司高管并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此外,我们认为他们的加入可以深化戈壁创投在东南亚的布局。 Dan在企业风投方面广泛的人脉和经验、Khairul与马来西亚企业投资者和投行的密切联系以及Shannon在创业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及对泰国当地创业生态的了解,都将令我们团队如虎添翼。 “

  据悉,戈壁创投于2017年8月宣布完成总规模为2亿美元的MAG基金的首次募集。这是戈壁于东南亚的第四支基金。

  关于戈壁创投

  戈壁创投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也是首家进入东南亚地区的VC。戈壁创投拥有全球化投资视野,管理基金包括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东南亚基金、香港基金,先后在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投资了超200家创新企业。代表性投资组合如:途牛旅游网、网秦、36氪、Camera360、汉柏科技、点我达、车置宝、GoGoVan(中国香港)、氪空间、WeLab、夸客金融生活半径、live.me(美国)、MainSpring(印度尼西亚)、DMG、亿动传媒、Airwallex(澳大利亚)、有品PICOOC、农田管家、云智慧、皇包车、WaveOptics(英国)等。

  深耕VC行业十余年,戈壁创投不断颠覆自己并将差异化投资理念奉为信条,并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有效资源链接。戈壁创投依托包括联合利华阿里巴巴、博世、索尼、亚马逊、奥迪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强大资源网络,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的沟通平台,使其能够更近距离地接触世界*企业和投资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www.gobivc.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