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勇艺达站智能机器人C位 45家投资机构热捧

勇艺达专注于服务机器人领域,致力于成为人机智慧融合领航者。
2018-06-24 11:32 · 投资界综合     
   

  6月22日,“‘突破·爆发’创投机构走进‘勇艺达机器人’资本对接会”在深圳梧桐岛举办,45家创投机构前来“寻宝”,智能机器人与资本 “亲密”接触。深圳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勇谋表示,在资本助力下势必对整个行业和全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勇艺达站智能机器人C位 45家投资机构热捧

  750亿美元的市场机遇

  国务院颁布的《中国制造2025》,真正意义上将相关产业上升到制造强国这一战略层面,明确提出机器人是未来发展重点领域,在国家政策对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大力推动下,全国各省市纷纷发布服务机器人的扶持和引导政策,目前中国服务机器人已形成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集群效应。在产业政策扶持的大背景下,中国的机器人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2017年中国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整体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产业链结构趋于完善,发展增速高于全球平均水平,智能机器人依然是资本市场追捧的热点。数据显示,近三年来全球服务机器人销量复合增长率高达19%,预计2020年服务机器人整机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美元。

  亿融创服创始人李强认为,未来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将日趋规范,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同时,教育机器人有望逐渐放量,产学研驱动力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机器人市场想象空间依然巨大,在做好核心技术的创新突破的同时,智能服务机器人或将成为另一个突破口。

勇艺达站智能机器人C位 45家投资机构热捧

  45家投资机构聚焦勇艺达

  在当日的资本对接会上,活动主办方亿融创服创始人李强对各投资机构冒雨参会的精神深表敬意,同时希望项目方和投资方深入洽谈,通过资本助力使得智能机器人行业蓬勃发展。

  勇艺达公司副总裁贾湛进行了路演,他分别从行业发展、勇艺达辉煌、产品与技术、商业模式、市场推广和运营与融资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贾湛表示,勇艺达专注于服务机器人领域,致力于成为人机智慧融合的领航者。

  勇艺达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刘少平表示,勇艺达公司计划在2020年申报创业板,为股东和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与财富。

  前海万华基金、晟大投资、蓝金投资、元睿资本、鼎青投资、东方盛富、资慧投资、海汇投资、联创资本、*健康集团、元睿资本、育虹资本、嘉鸿资本、北京坚果赋能投资、朴素资本、汇金资本、上海上金资产、金斧子资本、恒盈基金、招商资本、磐石投资、怀新投资、招商局资本、哲灵投资、前海环球高新创业投资、时代伯乐创投、前海汇德资产、全民通股权投资基金、霖志投资、时代伯乐创投、大米创投、中海资本、和高资本、世联投资、粤龙天使投资商会、锦安财富、锦安控股集团投资、东方盛鼎创投、赛马资本、臻值资本、前海益鑫(深圳)资产、九鼎投资、天九集团、前海益鑫等投资机构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勇艺达站智能机器人C位 45家投资机构热捧

  勇艺达抢占智能机器人C位

  勇艺达专注于服务机器人领域,致力于成为人机智慧融合领航者。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勇艺达拥有多款自有品牌的服务机器人,同时与中国移动、科大讯飞、韩国LG集团等合作开发了十多款服务机器人。公司联合美国硅谷AI*前沿技术资源,重点研发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神经网络、NLP、人机交互等多项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目前公司国内拥有180人的研发团队,持有专利200多项和多个领域的核心技术。公司在广东河源有10万平方米广东省智能机器人制造基地,拥有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全渠道营销体系,具有非常成熟稳定的机器人产业化能力。深耕行业多年,勇艺达成果丰硕,先后获得近百个奖项,其中“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技术奖”、“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等,使得勇艺达跻身智能机器人*梯队。

  吴勇谋表示,“智能机器人属于人工智能产品,产品迭代与技术创新都非常快速。借助资本的力量,勇艺达将加大资助品牌宣传力度;与科研机构、院校、业界人工智能专家深度合作,引入高端人才;建立全渠道营销体系,建设数据云平台,从而实现勇艺达人工智能生态链的布局,对整个行业和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