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EC Life意思生活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悉,该轮融资达到千万元,将用于内容打磨和团队扩张。意思生活计划签约KOL和增加栏目,同时继续增加覆盖渠道。
2018-06-28 13:16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相关媒体报道,近期居家生活类短视频品牌意思生活EC life已经在年初完成来自德迅投资的天使轮投资。

  据悉,该轮融资达到千万元,将用于内容打磨和团队扩张。意思生活计划签约KOL和增加栏目,同时继续增加覆盖渠道。

  创始人Cherry表示,意思生活未来的覆盖渠道会包括类似抖音的大众平台,也有堆糖等相对小众的垂直社区。

  公司目前从生活方式中的“居家”这个更为细分的领域切入,定位于精致实用的居家生活短视频,想要通过短视频建立家居场景,让消费者更了解产品搭配和生活巧思。

  意思生活的短视频是为了解决居家内容的呈现问题。图文很难承载居家内容需要传递的内涵或者美学概念,相比之下,讲究镜头语言的短视频容易营造场景化氛围。

  目前意思生活上线了三档栏目,包括家居改造、装饰手作和达人种草,内容更新频率维持在每周4-5更。家居改造的对象是粉丝的出租屋,通过设计和装饰的巧思,让出租屋焕然一新。

  意思生活已与近百个平台合作,包括微博、微信、抖音等大流量平台以及堆糖、小红书等垂直类平台。目前意思生活全网视频累积播放量达5亿,全网粉丝量近千万,每月粉丝增量超80万。

  在短视频变现的今天,创始人Cherry表示,意思生活未来的变现模式将会非常多元,并不排除广告流量、轻电商及知识付费等多种可能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