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助力肿瘤医学全产业布局,求臻医学获杭州水木丰华创业投资基金战略投资

本次投资,清华系资本助力求臻医学在肿瘤医学全产业领域的布局,求臻医学将投资1亿元人民币分阶段建设浙江求臻医学体外诊断试剂及设备生产基地。
2018-07-02 21:40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近期求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旗下杭州水木丰华创业投资基金的战略投资。

  本次投资,清华系资本助力求臻医学在肿瘤医学全产业领域的布局,求臻医学将投资1亿元人民币分阶段建设浙江求臻医学体外诊断试剂及设备生产基地。

  求臻医学为国有参股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国家医疗大数据中心成员单位,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肿瘤精准医学全流程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产品覆盖肿瘤早期筛查、预防和诊断、动态监测、用药指导、预后评估及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等领域。

  目前总部位于北京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产业园,旗下还包括了北京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郑州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杭州求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南京求臻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求臻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及北京求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现已初步实现涵盖上游仪器试剂生产、中游第三方肿瘤医学特检连锁实验室、下游遗传大数据分析及转化医学科技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计划巨资引进全球最先进的二代、三代高通量测序仪、数字PCR及质谱平台,打造国际顶尖转化医学研发中心。

  求臻医学总裁周启明博士表示:求臻医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浙江的政策优势及清华的人才、科技优势,加速推进下属企业的肿瘤体外诊断试剂盒注册申报及GMP生产等相关工作。求臻医学团队中多人具有清华学习或工作的经历,求臻人一直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坚持探索科技创新,致力医学求臻的理念,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副院长李晓峰表示:求臻医学团队作风激情澎湃,做事求臻务实,我们相信求臻医学能够依托研究院的资源及平台优势,在肿瘤检测行业中得以快速发展、加速推进临床注册项目及研究成果的转化,期待此次合作可以实现双方共同的愿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