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年度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回顾了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做出工作计划报告,评选出年度优秀机构及风云人物,并与清科集团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03 09:46 · 西安创业网     
   

  7月2日,“2018年度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会员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丝路资本大市场召开。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理事长陈宏,原陕西省科技厅厅长、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届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海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协调地方检查部部长王强,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金处处长薛峰,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科技金融处正处级调研员刘延军、赵巧云,西安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副处长吴红超,西安高新区金融办副主任李鹏,陕西科技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大川等领导嘉宾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近15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周灵峰主持。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首届理事长孙海鹰回顾了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凝练概括了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协会的成绩,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金处薛峰处长在致辞中对协会在协助政府开展创投工作方面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通过协会这一平台,加强创投机构之间的沟通,形成合力,携手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做出贡献。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卢道真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上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和后续工作计划报告,主持审议了章程修改、人事变动等重要事项,并代表协会与万得资讯清科集团等数据资讯平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会员大会还对“2017年度陕西省创业投资优秀机构及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产生的*人气机构、最活跃投资机构、突出贡献机构和年度风云人物进行了颁奖。

  最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协调地方检查部王强部长作为会员大会特邀嘉宾就私募基金行业现状、私募基金自律管理的发展方向、私募基金发展展望做了《私募基金的自律管理与发展》的主题演讲。协会名誉理事长陈宏先生以《资本市场及企业融资之道》为题,向与会会员分享了2017年资本市场环境、企业发展融资实操的宝贵经验,解答了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

  自换届以来,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作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特别会员及基金业协会相关自律服务职能在地方的承接载体,会员单位已达到109家,累计开展了各类活动、论坛20余场,形成了“创业投资机构进地市”、“创业投资讲堂”、“创业投资经理训练营”等协会品牌,并创办了综合反映陕西省创业投资现状的《陕西省创业投资简报》。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以凝聚和服务在陕创业投资机构为己任,是投资机构对接政府和监管机构的桥梁,也是投资机构之间、以及机构和项目之间的交流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西安创业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