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聚焦业界前沿 公布新经济独角兽树行业标杆

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将打造一场最具未来感的新经济风云盛宴,新经济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和开拓者齐聚一堂,将带来新经济行业的最新科技技术展示,引领企业往创新模式发展,触碰未来。
2018-07-04 13:22 · 投资界综合     
   

  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全球经济动荡前行,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面对新的挑战,企业需“刷新”认知、走出“舒适区”,着眼未来发展,提前布局。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海站将于7月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将以“新时代•商业变革”作为主题,聚焦新经济领域前沿话题,展开一场新经济风云盛宴。

  “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是由已连续举办五届的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升级而来,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重磅年度盛会。为了让大家更好地领略大会魅力,在这里为大家总结大会的四大亮点,一起抢先看!

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聚焦业界前沿 公布新经济独角兽树行业标杆

  亮点一:聚焦业界前沿,热门领域深度剖析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无人零售商店交易额预计达389.4亿元,未来五年无人零售商店将会迎来发展红利期。2018年中国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将接近3亿人,达到2.92亿人。针对新经济的发展,新零售、新消费、新营销等作为时下前沿领域将在大会上作为重点议题进行讨论。

  本届大会将延续往届大会的盛况,汇聚政府主管部门、新经济产业独角兽、专家学者、权威第三方机构与媒体等,围绕未来科技创新与实践,聚焦新营销、新零售、新消费、人工智能等领域前沿话题,进行智慧碰撞洞察未来,旨在推动资源互补,信息交换,深度洞悉行业变化、精准把握行业风云激荡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趋势,打造*未来感的新经济风云盛宴。

  亮点二:“金指尖奖”颁奖盛典,树立新经济行业标杆

  “金指尖奖”评选颁奖是本届大会重磅标配之一,是新经济行业企业、营销团队奋斗成果的验证与肯定,是新经济行业的领军标志。据悉,本次评选将邀请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并借助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评选平台。

  本届“金指尖奖”共设置两大品类奖项,分别是品牌类和平台类,品牌类包括*影响力品牌和*投资价值企业,而平台类包括*在线教育平台、*数字营销平台、*大数据应用平台、*新零售创新平台等。更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金指尖奖”颁奖现场,将有数百家主流媒体全程关注、全网直播,获奖者将迎接媒体报道亿级曝光量。同时,将实至名归的企业推向台前,作为广大企业的标杆,希望它们引领新经济行业更进一步。

  亮点三:新经济独角兽、手机APP指数双榜单公布

  本次大会现场将汇聚华东(准)独角兽企业,发布《2018中国华东区新经济独角兽榜单》。发布这一榜单旨在吸引区域外投资机构对华东优秀企业的广泛关注,并将联合行业协会、媒体等各方资源及优势,共同搭建独角兽企业的孵化培育平台及投融资平台,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为创新企业提供一个优质的合作与展示平台,助力潜在独角兽企业的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2018中国华东区新经济独角兽榜单》由全球*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组织发起,针对华东区新经济行业领域进行深度调研,经企业征集、专家评价和舆情分析等评选程序,同时纳入市场前景、政策环境、舆论口碑等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平台(iiDataMonitor)动态监测数据,并严格按照独角兽&准独角兽评判标准进行筛选,最终评定确认上榜企业。

  另外,《2018中国移动APP指数TOP100》榜单也将在大会进行发布,此榜单通过艾媒北极星系统进行分析得到的。北极星采用自主研发技术实现独立装机用户监测,系统已覆盖用户8.09亿,同时全面对接运营商数据,通过专业大数据能力和技术进行渠道分析、用户分析、行为分析等,提供可视化模型、数据画像和APP指数排名。

  亮点四:嘉宾阵容强大,零距离聆听行业人士分享

  本次会议邀请众多新经济行业创新及领军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新经济领域前沿话题,为行业参与者提供最有价值信息分享和前瞻性预测。

  其中,艾媒咨询将针对大数据的未来趋势,与大家分享大数据如何引领新时代;饿了么将分享在新零售风口下无人货架的未来走向;携程分享在新经济时代下如何布局旅游消费新未来;云从科技将分享人工智能时代AI如何颠覆传统;乂学教育将与大家分享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发展,以及人工智能如何推动传统教育产业升级;而齐家网将围绕家装行业给大家分享未来互联网家装将走向何方。此外,目睹直播、泰笛科技等也都悉数亮相大会现场,与大家分享前沿新知。

  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将打造一场*未来感的新经济风云盛宴,新经济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和开拓者齐聚一堂,将带来新经济行业的最新科技技术展示,引领企业往创新模式发展,触碰未来。详情尽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海站),扫描大会官网二维码可获取免费门票,限时获取,数量有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