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石投资顺利签约内蒙古300亿政府引导基金

据悉,此次基金管理机构的遴选流程极为严谨,经过多次公开招标、评审、访谈等,根据自治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雷石投资顺利签约。
2018-07-06 17:42 · 投资界综合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引导基金7月3日正式签约雷石投资作为该基金管理机构,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自治区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基金实质化投资运营和落地见效。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金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朝克图,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雨春,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力军,雷石投资创始合伙人、CEO王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引导基金由自治区政府和4家国有单位等共同出资设立,总规模为300亿元。基金采用有限合伙方式,将按照“股权多元化、运作市场化、管理专业化”原则运作,以股权资本投资、债权资本投资为主,投资领域包括国有企业转型升级,重点国有企业重大项目等。据悉,此次基金管理机构的遴选流程极为严谨,经过多次公开招标、评审、访谈等,根据自治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雷石投资顺利签约。

  雷石投资已获得财政部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管理人资格,目前管理总规模超过100亿元。成立十年来专注于成长聚焦和行业聚焦,重点布局快速成长行业中的细分市场龙头企业,在清洁能源与节能减排、医疗卫生为代表的消费服务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拥有丰富经验。雷石投资退出期股权投资基金已实现80%的项目退出率及40%证券化率,所投多个项目均作为行业标杆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引导基金设立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