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何亚斌:信用建设在产融结合中的地位至关重要

2018年7月13日,由湖北长投高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北长投卓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清科创业共同承办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在武汉光谷举办。
2018-07-15 18:43 · 投资界     
   

  武汉是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中国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在城市发展及产业聚集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政策及区位优势,被称为“未来之城”。东湖高新区是中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已形成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高技术服务业等五大主导产业,以及集成电路和数字经济两大新兴产业的“5+2”产业结构,被称为“中国光谷”。

  为进一步促进光谷与各界的合作与交流,集聚更多优质资本力量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区域经济赶超发展新格局、树立基金港华中金融高地形象,2018年7月13日,由湖北长投高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北长投卓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清科创业共同承办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在武汉光谷举办。

  会上,湖北产权市场创始人、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原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中国产权协会首席研究员、中国诚信信用管理集团高级顾问何亚斌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发表了致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7/4335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