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奖得主经济学者齐聚广州,解析消费升级新趋势

“诺奖经济学家·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 由雅居乐地产雅尊会(THE AGILE CLUB)主办,时代财经、时代周报协办,是雅居乐地产全球VIP荣尊俱乐部旗下的系列品牌论坛之一,也是其汇聚高端优质资源打造的又一项*圈层盛事。
2018-07-31 11:24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全球经济出现哪些新趋势?时代背景下,行业企业迎来哪些新风口?消费升级又带来哪些影响?

  8月10日广州富春山居宴会厅,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托马斯·萨金特(Thomas J. Sargent)、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将与众多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下经济趋势和消费升级。

  此次“诺奖经济学家·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 由雅居乐地产雅尊会(THE AGILE CLUB)主办,时代财经、时代周报协办,是雅居乐地产全球VIP荣尊俱乐部旗下的系列品牌论坛之一,也是其汇聚高端优质资源打造的又一项*圈层盛事。雅尊会是由雅居乐地产组建的高端客户专属俱乐部,目前成立了广州、中山、南京、海南四大城市分会,是雅居乐集团品牌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

诺奖得主经济学者齐聚广州,解析消费升级新趋势

  经济学*观点碰撞,解读中外经济新趋势

  此次论坛邀请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托马斯·萨金特(Thomas J. Sargent)和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

  自70年代初以来,托马斯·萨金特一直是经济学理性预期学派的*人物,对现代经济学和金融学的大部分领域都有深入了解。2011年,因为在解释政策与经济的相互影响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托马斯·萨金特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

  对中国的经济形势发展,萨金特一直保持乐观态度。他曾表示:“中国经济正在从投资驱动模式向消费驱动模式转变,消费者决定了社会产品的生产。”

  另一位参加论坛的经济学家钟伟,是人民币问题、资本市场以及宏观经济研究方面的杰出学者。

  纵观2018年上半年,经济结构升级脚步加快,供给侧改革持续取得新成效,消费基础性作用持续增强;与此同时,当前经济面临的挑战也在增多。面对消费升级的新经济浪潮,企业该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国际形势风起云涌之际,经济学界对世界贸易体系有什么样的见解?两大经济学家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诺奖得主经济学者齐聚广州,解析消费升级新趋势

  两大论坛强强联手,搭建高端对话平台

  据悉,此次重量级嘉宾相聚的“诺奖经济学家·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是由雅居乐地产雅尊会和时代传媒联手打造。

  “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是雅居乐地产雅尊会的经典品牌论坛,自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一直以来,“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关注环球经济形势下的中国新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区域竞争力提升等众多话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和著名企业家齐聚一堂,是华南地区*分量、最受关注的经济论坛品牌之一。

  “诺奖经济学家论坛”是时代传媒深挖十年经验基础,本着为中国经济及人文发展献计献策和惠泽大众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开拓诺奖资源、创建全新合作方式的全新活动尝试。十年以来一直坚持邀请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和著名经济学者,致力于搭建中国与世界、学术与实践、学者与大众的对话平台。

  此次,两大经典高端论坛强强联手,不仅实现双方品牌活动的借力融合,更希望以诺奖经济学家的优秀研究成果,助力中国新经济未来发展,为中国高端圈层提供思想撞碰的平台。

  在世界经济环境骤变的冲击浪潮之下,能多看一步、多想一步的思想者和指路人弥足珍贵。8月10日,“诺奖经济学家·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重磅来袭,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会议信息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