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创投6家被投企业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精英榜

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联想创投6家被投企业的精英入榜。
2018-08-03 15:17 · 投资界综合     
   

  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联想创投6家被投企业的精英入榜。

联想创投6家被投企业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精英榜

  “福布斯30 Under 30 ”榜单是由美国福布斯杂志于2011年发起评选,旨在表彰30岁以下在不同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影响力的才俊,此次榜单也是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的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共有600位青年才俊入选。福布斯中国总编Russell Flannery表示:“中国正处于创业的黄金时代。中国优秀年轻人创业的比重很高,他们普遍受到良好教育,比前辈更懂得拥抱技术、拥抱资本。希望 ‘30 Under 30榜单’能展示这些值得关注的青年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联想创投6家被投企业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精英榜

  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代表

  据了解,在今年榜单中科技领域的候选者竞争尤为激烈,一些参选者所在企业已经成为所属领域的佼佼者。联想创投早在天使轮就以独到的眼光投资了旷视科技(Face++),其联合创始人杨沐成功入选消费科技领域榜单。

  在科学领域,联想创投被投企业杉数科技首席技术官王子卓与诸多*高校的研究员一同被评为科学领域30岁以下精英。联想创投被投企业梨享CEO、年仅28岁的庄奇东入选企业科技领域30岁以下精英,其创立的梨享专注于面向未来的雾计算技术,已与联想、华为、腾讯等数十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在医药健康领域、能源环保领域以及食品饮料与农业领域,联想创投被投企业迈步机器人CEO陈功博士、摩拜单车国际合作总监Florian Bohnert、每日优鲜COO孙原也分别入榜,在各自领域中拥有杰出的表现。

  作为联想集团旗下的全球科技产业基金,联想创投借助联想良好的科技实力和产业资源,为被投企业提供供应链、研发、人才、营销等全价值链的支持,助力*科技的产品和商业转换,帮助年轻人实现创业创新的梦想。目前,围绕 “IoT+边缘计算+云+大数据+人工智能”这一智能互联网核心技术链条,联想创投已经投资了近百家企业,其中1/10进入独角兽行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