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搞大动作!全新高端EV品牌歌昂(GYON)正式发布,目标城市“新中产”

关于GYON品牌未来落户何处也成为发布会上关注的焦点,Joe介绍,GYON是立足中国市场的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蕴藏的潜力巨大。
2018-08-09 12:46 · 投资界  Cherry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由国内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参与投资的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在洛杉矶正式举办品牌发布会及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 Inc.(以下简称GFMI)签约仪式。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 Chao、GYON高管团队、克莱斯勒集团前全球总裁&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Tom Lasorda亮相发布会。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称,GYON将联手国际著名产品开发公司GFMI打造首款概念车,并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据了解,GYON品牌将创新的开启双研究院战略,下设2大平台,全面覆盖民用车市场的各种车型需求。GYON初步计划将在未来8年内推出9款新车,主要覆盖A级车及B级车市场,车型包括轿车、SUV、旅行车以及创新的跨界车型。在核心技术方面,GYON将应用全新的技术为电动汽车带来突破,10min快充80%,15min完全充满,完全媲美燃油车的用车体验。据悉GYON的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左右推出,定位于A级及未来的B级车市场,售价区间10-20万元,拥有580-600公里的超长续航。

  据GYON品牌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 Chao介绍,选择进军新高端品牌是在潜力巨大的中国电动汽车消费升级市场中发现新机遇,这是一条充满挑战和机会的路径,不追随亦不墨守成规。GYON品牌将立足新高端车市场,品牌三大关键词“用户“、”价值“、”信任“,以“用户至上”为核心理念,为新一代用户带来高价值、高科技、可信赖的电动汽车产品与出行服务。

  发布会上,GYON完成了与世界著名产品开发公司GFMI的签约,作为国际上颇负盛名的产品研发和设计方,GFMI的设计无疑将赋予GYON产品更多科技化、时尚化、国际化的特点。

  据悉,GYON与GFMI合作推出的首款定位A级的新高端型概念车将于2019年面世。GYON将和GFMI紧密合作,充分发挥电动车所带来的设计想象空间,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来自未来”的出行工具。

  关于GYON品牌未来落户何处也成为发布会上关注的焦点,Joe介绍,GYON是立足中国市场的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蕴藏的潜力巨大。而早在GYON成立之前,高管团队就已经开始了与成都市政府的接洽,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的意向,未来不排除GYON将落户成都的可能。

  数据显示,成都市常驻人口已突破2000万人,2017年GDP总值超过13889亿元,总值和增速位居全国前列。其中,机动车保有量突破450万台,位居全国第二位,每年新增汽车超过70万台,新增充电桩超过5000个,成都潜伏着不可小觑的汽车产业链发展实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8/4344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