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著名经济专家荟聚雅居乐地产雅尊会,共话最新经济趋势与消费升级

在当前错综复杂的世界经济大环境下,雅尊会希望借助顶级经济学家的优秀研究成果,为中国高端圈层提供智慧的力量和思想碰撞的平台。
2018-08-14 13:42 · 投资界综合     
   

  8月10日,由雅居乐地产雅尊会(THE AGILE CLUB)主办,时代传媒协办的“诺奖经济学家·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暨雅尊会升级启动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2018经济趋势与消费升级”的主题,邀请到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托马斯·萨金特(Thomas J. Sargent)、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等知名学者、雅居乐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兼商管集团董事长王海洋等企业家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圆桌对话等环节就当下经济趋势和消费升级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思想交锋。

  雅居乐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兼商管集团董事长王海洋先生为本次论坛致以辞辞幕辞,他表示,雅尊会是由雅居乐地产组建的全球高端客户专属俱乐部,此次论坛是雅尊会旗下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在当前错综复杂的世界经济大环境下,雅尊会希望借助*经济学家的优秀研究成果,为中国高端圈层提供智慧的力量和思想碰撞的平台。

  纵观2018年上半年,我国供给侧改革持续取得新成效,消费基础性作用持续增强,经济整体保持稳健。但与此同时世界经济不稳定因素较多,中国如何继续在更高更快更深入的维度谋求转型升级?

  托马斯·萨金特首先发表了题为《US Tariff and Trade Policies: Then and Now》的主题演讲。他分析了美国在不同时期所采取的关税政策及贸易政策,

  并表示加征关税是美国历届总统都会使用的手段,这种手段极大地支持了美国的经济发展,推动美国到达现在的发展水平。对于目前严峻的贸易形势,萨金特指出,这会降低全球范围内的资源分配效率。同时,他从理性预期的角度分析,对世界贸易的未来仍旧表示了乐观的态度。

  围绕着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经济及形势等话题,钟伟发表的主题演讲,同样精彩纷呈。他表示,在全球贸易关系如此紧密的今天,任何一个经济体都不能独善其身。对于中国下一步的应对政策,钟伟分析,中国是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者、受益者,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阻挠不会让中国放缓甚至中断改革开放的进程。“全球化正处于何去何从的十字路口,中国作为世界经济的重要一环,需要与其他国家一起共同努力维持国际经济治理结构”。

  随后在由马红漫主持的圆桌对话环节中,嘉宾们共同就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企业的应对策略、在消费升级转型浪潮中企业如何取得突破及创新等一系列热点政策和现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雅居乐地产大客户俱乐部——雅尊会升级启动仪式,各位在场嘉宾与现场所有观众一起共同见证了雅尊会的全面升级亮相。雅居乐地产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海昱表示,雅尊会旨在为不同等级财富会员,提供“进阶”的满足感与探索体验。雅尊会通过搭建聚合财富资源和高端会员业主的平台,打造个性化尊享服务,打破会员间固有界限、拓展人脉资源,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口碑。希望雅尊会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一生乐活”的体验,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