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投大咖齐聚西安, 2018全球创投峰会网罗全球创投力量

“2018全球创投峰会 ”将于2018年9月5-6日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召开。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科创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2018-08-17 13:05 · 投资界综合     
   

  “2018全球创投峰会 ”将于2018年9月5-6日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召开,届时将特邀全球知名创投机构及独角兽企业汇智西安,共讨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共推创投行业的创新发展。

  创投大咖齐聚创投重镇,2018创投力量持续拓展创新边界

  大会将以全球创投共享中国机遇,共促产业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并结合西安战略的新高度,同时邀请重磅嘉宾进行政策解读、主题演讲等多样互动。

  据悉,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法国前财政部副部长Bruno Bézard 贝宇诺,硅谷银行亚洲总裁、浦发硅谷银行行长Dave Jones蒋德,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顾问委员王忠民等嘉宾就新时代下股权投资遇到的更多机遇与挑战进行了一系列的启发交流与思想碰撞。

  发掘资本原力,明星投资人赋能价值投资

  另外,此次峰会也将邀请投资界重磅嘉宾进行创投演说,讲述投资心经,并为西安创业者们呈现出最真实的投资路径,以启发更多西安创业者的创业灵思。

  众多明星投资人包括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泽望,宜信公司创始人唐宁,著名天使投资人、58集团CEO姚劲波等逾百位大咖将到场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2018全球创投峰会历时两天,以丰富环节为与会嘉宾带来多重交流机会:除重磅嘉宾与投资界明星投资人将出席外峰会还将设置投资心路、创客匠心、企业生存等方向的创投演说,并邀请投资人与被投企业“CP”合体,深度对话。另外还将通过国际市场、投资策略、中国机遇等角度,锁定全球创投热点方向,由股权、产业两条引线,全面发掘多方机遇,有效支持西安创投之路的高效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逾吸引2000余位嘉宾到场参与,更多会议详情及嘉宾见活动官网 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653/。 此次将借由峰会契机,为全球创投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2018全球创投峰会 ”将于2018年9月5-6日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召开。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科创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峰会邀请国家知名经济学家、全球知名投资人、创业者汇智西安,共讨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大会将组织“闭门研讨、专题培训、主题论坛、项目对接、展览展示”等环节,助推产业与资本融合,汇聚全球资本共享中国机遇。同时,为进一步鼓励西安创新力量推动西安产业成长“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企业评选也将于峰会现场揭晓名单。届时,大会现场还将汇集百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发起成立“全球丝路创投联盟”,万亿资本齐聚古都为行业发展汇集智慧,共推中国创投行业创新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