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全球创投峰会引全球股权投资协会集聚西安

文化古都西安将以全新的体量与热忱于2018年9月5-6日迎来2018全球创投峰会。
2018-08-23 14:02 · 投资界综合     
   

  西安作为中国十大创新城市之一,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要素齐备,创业环境良好。如今伴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帷幕,并在“一带一路”、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中心城市等一系列“国字号”政策利好叠加催化下,西安面对这*的创新创业机遇,已经站在了我国城市发展的前列。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金融业改革开放决策部署,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同时促进中国同世界的交融发展,文化古都西安将以全新的体量与热忱于2018年9月5-6日迎来2018全球创投峰会。

  峰会将聚焦全球资本市场,特邀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百余家全球知名创投机构齐聚万亿资本一同汇集西安,共同探讨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

  此外,数十家国内外主流股权投资协会将集聚西安。届时将有美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等投资代表出席此次峰会。其中包括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国天使投资联席会、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中国青年天使会、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清华企业家协会、亚杰商会、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韩国创业投资协会等。

  据悉,韩国创业投资协会已组织近30人代表团出席本次峰会,协会成员中的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如:IDG Capital、AJUIB IB Investment和LB Investment Inc.也会作为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到本次峰会中。

  峰会以丰富的环节为与会嘉宾带来多重交流机会。同时也将通过国际市场、投资策略、中国机遇等角度,锁定全球创投热点方向,由股权、产业两条引线,全面发掘多方机遇,共续健康发展。

  届时,现场更将汇集百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发起成立“全球丝路创投联盟”,并举行创投机构落地签约仪式。皆在通过借助资本的力量,为西安建设引资引智。

  而今,古丝路的起点城市西安在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再次找准了定位,明确了使命。西安这座城市也将成为新时代的领路人,并成为承接带动大关中、大西北、辐射亚欧非的重大中心腹地。其对增强全国经济版图的支撑作用,引领关中平原城市群成为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国际竞争力都有举足轻重的跨时代意义!

  此次峰会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清科创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西安产业基金、西安资本以及中科创星协办。

  届时,将特邀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硅谷银行亚洲总裁、浦发硅谷银行行长蒋德(Dave Jones),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贝宇诺(Bruno Bézard),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泽望,宜信公司创始人唐宁天使投资人、58集团CEO姚劲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等逾百位大咖将到场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2018全球创投峰会聚焦于西安这座“历史新城”,并通过2天的分享与对话共商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并进一步完善新型金融业态,促进私募股权与人才聚集发展,进而助推实体经济的蓬勃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