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STEAM教育公司Makeblock于完成C轮3亿元融资,中金甲子领投

Makeblock主要面向学校、 培训机构、 家庭的STEAM教育场景和娱乐场景,提供STEAM教育机器人套件、 创客套件和超过500种机械和电子部件的DIY平台等。
2018-08-30 19:00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Makeblock于今日宣布完成C轮3亿元人民币融资,估值达25亿元。本轮融资由中金甲子领投,越秀产业基金、光信资本朗玛峰创投跟投,预见资本担任FA。

  本此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市场和本地化运营。公司未来会继续推出门槛更低、更适合C端家庭和教培机构的产品,并且进一步提升本地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切实落地本地化运营。

  Makeblock主要面向学校、 培训机构、 家庭的STEAM教育场景和娱乐场景,提供STEAM教育机器人套件、 创客套件和超过500种机械和电子部件的DIY平台等。此外,Makeblock持续推出体系化的课程内容,结合慧编程线上图形化编程软件、师资培训和MakeX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形成了“以软、硬件产品为载体—输出优质的内容—以机器人赛事为评价机制”的闭环模式。

  官方信息显示,Makeblock的2017年收入超过2亿元,产品已进入全球5大洲,140多个国家,2万多所学校,拥有1000+渠道合作伙伴,用户人数超过560万人。 

  据悉,Makeblock目前已经进入了全球140多个国家,2万多所学校,拥有渠道伙伴1600多家,合作伙伴包括微软、软银C&S等企业;旗下设有STEAM教育产品线,包括STEAM教育机器人mBot系列、模块化飞行器Airblock等产品。

  成立5年来,Makeblock已经拥有在职员工近500人,在日本、美国、荷兰和中国香港均设有子公司。王建军表示“接下来,Makeblock将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开发出更多智能化、适用于教学和家庭等各场景的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