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新小怪兽2代暴走发布:总有你想不到的新奇姿势

自9月19日起,小怪兽Baby正式开售,各大平台均可抢购。而小怪兽2、小怪兽Ring,也已正式上线开始*。
2018-09-20 12:25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9月19日下午2时,蜜曰科技旗下的网红成人玩具品牌——小怪兽(Monster Pub)在北京正式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作为蜜曰小怪兽创始人兼CEO的刘博,向用户公布了小怪兽Monster Pub系列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分别为:小怪兽2(Monster Pub2)、小怪兽Baby 2(Monster Baby2)、以及怪兽戒指(Monster Ring)。新产品独有的“暴走模式”、“双马达穿梭立体震模式”、“心形情感灯光设计”和“智能恒温”等功能,贯穿了本场发布会上的几大看点。小怪兽2,还是世界上*款智能可穿戴动作感应女生玩具。

全新小怪兽2代暴走发布:总有你想不到的新奇姿势

  小怪兽2:遛狗什么的弱爆了,现在试试“遛怪兽” 

  发布会开场,小怪兽CEO刘博在大家的掌声中走上台,将关于小怪兽的秘密身世向台下的嘉宾及用户娓娓道来。原来,哥斯拉大师、恶魔先生和鲸鱼博士,这三个平时欢蹦乱跳的小家伙儿们,各自都有着属于自己精彩的命运故事。

  本场发布会的重头戏,落在了万众期待的小怪兽2肩上。当刘博准备正式介绍这款“愉悦重器”时,发布会现场突然“跳闸”十数秒,“危机”解除后,大屏幕随之亮起并播放视频。视频中,一个绰约多姿的女子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就在所有人晃神儿之际,舞台灯光亮起,这名画中女子,突然跃现于舞台之上。女子与画面行动相连,徒手升起了一个长约5米宽约3米半的巨型手机。随着左右的挥手动作,手机屏幕中出现了两道流星般的光束,现场两侧的灯光也随之纷纷亮起。

  随后,小怪兽2在视频中亮相,Show Time也正式宣告开始,台上女子开始做起了各种舞蹈动作,产品也随着舞者翩翩起舞,仿佛融为一体,又似嵌入肉身。行走、奔跑、跳跃,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翻身,小怪兽2都能给出最心有灵犀的回应。一曲跳罢,舞者伏地静止,而画面中却有一只脚升腾而起,似体力不支,又似灵魂出窍。一舞毕,现场掌声不断。

  原来,这就是小怪兽2(Monster Pub 2)基于InvenSense重力加速度传感器及Nextinput 微压传感芯片,神奇的——暴走模式。穿戴上它,你无需与手机相连接,仅通过姿态的变换,就能获得前所未有的愉悦体验。

  当刘博介绍完产品功能后,还给这个功能的应用场景赋予了一个十分可爱逗趣的称号“遛怪兽”。对于这样脑洞大开的设计,有现场观众在会后评价道:“ 脑洞实在清奇,我已经开始幻想了,实际的使用效果会不会有点像周星驰电影里——含笑半步癫,尽管已处于癫狂状态,却忍不住嘴角挂笑,厉害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怪兽2 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 还贴心的增加了一个底座的设计,能让小怪兽在不使用时,或是充电时,都更加卫生、美观。当抬起底座时,惊喜再现。小怪兽2的底部还是一枚印有对应怪兽IP形象的图章。并且底座还能与小怪兽1代*适配,可谓浑身是宝,惊喜从头到脚。

  刘博:对于多加了一颗马达这件事,我*的担心是会“受不了”

  发布会的第二轮小高潮,当属第二支视频的播放。这支视频与之前的“行为艺术”风格截然不同,自然亲切又不失科技与现代,用讲故事的方式诠释了产品的种种功能。其中,配置的两颗小怪兽专属定制的Emontionic II  的金属全密闭变频马达,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与蓝牙连接后,只要滑动手机,随着手指的去向,震感能够传导产品的全身,来回划动屏幕,还可以体验环绕穿梭立体震。

  对此,刘博面对采访时笑谈道:“ 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帮助小怪兽进化到更*的形态,如今多加入了一颗马达后,我并不担心用户会不喜欢,对女生们来说,环绕立体震应该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一个新用户甚至可以达到‘受不了’的状态”。虽付笑谈,却蕴含深意,双马达的威力可谓不言而喻。

  小怪兽Baby2: 小怎么了?! 人家本事大着呢

  主角小怪兽2亮相完毕, 紧随其后的就是萌主登场。回想小怪兽Baby一代(黄小叽、喵小野)问世之时,俘获少女芳心无数,虽然小,却被很多人喜爱。*令用户觉得有些困惑的地方是:“ 哥斯拉大师、恶魔先生、鲸鱼博士,去哪儿了”。

  这一次,通通帮用户找了回来,俗话说一家人最重要就是整整齐齐。小怪兽Baby2 系列,不仅延续了小怪兽家族的纯正血统,本事也比从前更耀眼。

  哥斯拉的背鳍、恶魔先生的犄角,更升级了鲸鱼博士鱼鳃部分的设计。多条棱线增强快感的能力,只有体验过的人才有发言权。而尾部的星球设计,综合了一代用户的体验反馈,不再是单纯的开关,更是内置了“万众所期”的震动单元,内外兼修,全面Get女生每一个敏感重点。这个星球设计不仅侧面传递了小怪兽的世界观,而且星球的星云环,对刺激敏感部位的效果更是不可描述。

  俗话说,既要外练筋骨皮,更要内练一口气。小怪兽Baby 2 绝非徒有其表之辈。与小怪兽2一样,在头尾分别配置了一颗Emontionic II  金属全密闭变频马达。不仅能体验环绕立体穿梭震感,在使用的自由度上还能更胜一筹,真正实现了想怎么震,就怎么震的任性愉悦体验。

  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是小怪兽设计一贯秉承的理念,在升级的同时,也有传承。比如:“ 依旧将专用于防弹衣的凯夫拉线嵌入尾巴、依旧安心戏水、依旧安静得像一只睡着了的猫、依旧小巧方便随身携带”。 小怪兽Baby2,是真正意义上的“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尽管身形娇小,但*不容小觑,能自由的穿梭于你身体内外的每一个愉悦重点,满足你对于愉悦的种种幻想。

  怪兽戒指:指尖核弹“炸”开你的*次

  本场发布会可谓惊呼连连,但引起现场所有女生捂嘴尖叫的,却是这枚mini的小家伙。融合了戒指的造型,指环上卧着一个超小型的小怪兽。当产品亮相的一瞬间,现场就像被一枚核弹击中一样,彻底引爆。甚至还没来得及介绍产品,台下“ 好可爱!”的呼声就已此起彼伏。

  怪兽戒指虽为入门款产品,但配置丝毫不减,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小家伙,却非要与兄长们比个高低(指小怪兽家族其他产品)。内部配置了一颗强劲的钨钢马达,使用时,无需连接手机,只要轻触开关键、点按+长按,即可直接操作,极度简单易上手。

  在穿戴方面则更为贴心,怪兽戒指的硅胶材质指环可自由调节尺寸,无论任何的一种手型都能舒适的长时间佩戴。在防水性方面,怪兽戒指同样是天生的游泳高手。而当你扭转指环方向,它甚至还能变成一枚充电支架,可以随心所欲的放置在任何地方进行充电。

  在会后的采访中,刘博坦言了怪兽戒指的设计初衷:“其实一开始,我们就是希望做一款丝毫不会令女生感到尴尬的产品,可以帮助一些女生实现人生美好的初体验,更简单、更纯粹、更温柔。当然,如果面对的是“老司机”,Ring小到可以藏于指尖的个头儿,无论何时何地,也都可以来一场不为人知的秘密狂欢。

  刘博:小怪兽的品牌价值观即是“爱与尊重”

  在发布会的尾声,黑色的屏幕上跳出一句话:Loving you so much。 在采访中刘博表示:“ 这是小怪兽的品牌态度,也是我们对女性用户最纯粹的初心,我始终认为在好的产品背后,一定蕴藏着深深的爱与尊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小怪兽2的所有功能性设计之上,还有一项名为“Love Beat (情感灯光)”的功能,这个功能本身并不能直接刺激身体并使其愉悦,但却是团队一定坚持的重要设计。对此刘博在采访中表示:“ 小怪兽之所以区别于那些冰冷的器具,就是因为它与你是紧密相连的,同呼吸共心跳,当你开机的那一刻,你会明白小怪兽对你所有的心意。这是小怪兽用心在与你对话,用心在向你告白。”。 

  在发布会结束时,刘博正式宣布:自9月19日起,小怪兽Baby正式开售,各大平台均可抢购。而小怪兽2、小怪兽Ring,也已正式上线开始*。小怪兽本次高调发布新品,再一次成功颠覆了传统的行业认知,至于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还有待持续关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