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硬科技”助力买买买,还有这些机遇坐等投资!

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与清科集团联合举办、中科创星协办的2018“一带一路”硬科技产业投资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8日在西安隆重召开,打造硬科技应用典范,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加速硬科技的聚集。
2018-11-01 12:06 · 投资界综合     
   

  从光棍节到购物节,2018是“双十一”的第十个年头。

  在11.11到来之前, “硬科技”已为这场购物狂欢谱好前序: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支持智能客服系统及购物场景全面升级,优化购物体验;大数据预测“双十一”爆款风向,提升买卖效率;机器人仓群作业、无人轻型货车配送等则是硬科技在新物流领域的又一成功应用场景……脱虚向实,“硬科技”对引领行业创新、提升产业效能的作用,远不止于此。

  资本围炉Ying 潜能

  伴随着“硬科技”一词的家喻户晓,硬科技产业正在各领域迅速落地,并对中国经济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放眼全球,科技浪潮翻涌向前。作为全球研发投入最集中的领域,硬科技涵盖了人工智能、生物技术、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等一批具有重大产业变革前景的行业方向,并与国家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新兴产业高度重合,政策扶持力度持续增强。AI浪潮与中兴事件的发生,让高端制造、新材料等领域机遇更进一步,创新药与E-health的风暴,则为医疗带来更多可能……这些硬科技将不断创造新产品、新需求、新业态,亟需资本的支持与深度融合,推动经济格局和产业形态深刻转型。

  西安引领Ying思潮

  作为全国科教、军工重镇,西安率先扛起了硬科技创新大旗。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凭借西安在“一带一路”中的核心战略位置,硬科技之于西安的重要意义不断放大,将会带动西安,乃至整个西部以及“一带一路”的产业升级,让全世界共享中国的发展机遇。

  值此时代变革、产业升级之际,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与清科集团联合举办、中科创星协办的2018“一带一路”硬科技产业投资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8日在西安隆重召开,打造硬科技应用典范,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加速硬科技的聚集。

from clipboard

  产业投资Ying Talk

  论坛汇集硬科技相关领域的全球知名科研学者、投资大咖、企业家精英到会发言,整合资本与产业高端资源,把握时代发展机遇,与500位与会嘉宾一同推进“硬科技”品质发展。设置特色环节“硬科技Talk”,瞄准大数据、AI+、E-Health、军民融合、芯片制造等近年来西安硬科技产业具有代表性的活跃领域,集聚专注硬科技领域的投资机构以及优质企业代表,剖析硬科技趋势与动向,深度探究背后的产业布局与落地发展趋势。更有《西安高新区硬科技产业规划》、《硬科技指数》等政策及研究发布,壮大硬科技产业发展,

  助力硬科技产业聚智引资,部分出席嘉宾如下:

  常 彬 丰年资本 合伙人

  樊雪松 德联资本高级副总裁

  付 磊 常春藤资本创始合伙人

  宫蒲玲 西高投 董事长

  韩 迪 大西安产业基金 董事长、总经理

  李 浩 中科创星 联合创始人

  梁 宇 创世伙伴资本 合伙人

  刘朝晨信中利资本集团 高级合伙人

  米 磊 中科创星 联合创始人

  孙大伟 求臻医学 董事长

  汪天扬执一资本合伙人

  王 磊 中科闻歌 董事长

  武文生 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 副所长

  虞正华 魔视智能 CEO

  曾坚阳 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 博士生导师

  张旻晋 中科院创投 康合汇科子基金 合伙人

  张涌泉 维度生物医疗 研发总监

  西安作为“硬科技”概念的诞生地,在2017年11月7-8日成功举办了“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让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站在了硬科技这个新的时代风口;分论坛2017全球硬科技产业化高峰论坛,更是在投资界引起广泛关注。睽违一年,本次论坛将再次搭建科技与资本高效对接的绿色通道,精准描绘硬科技产业生态蓝图。欢迎国内外科技创新之士汇聚硬科技之都西安,共赴一场无比震撼的精神与智慧并重的饕餮盛宴!

  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723/

  报名链接:http://g.pedaily.cn/ac/?id=1592(需审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