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数字商业value+”峰会开幕在即,发起成立“数字经济50人”

“2018数字商业value+”峰会即将在年底拉开大幕,峰会现场将重磅揭晓“2018数字商业弗徕格榜”,盘点2018互联网企业、品牌、人物等排行榜,并发起成立“数字经济50人”组织。
2018-11-15 22:15 · 投资界综合     
   

  当下,数字经济、数字商业正快速兴起,在产品设计、推广营销、供应链、零售终端等各个环节,数字化的重构运动正在进行中,数字商业的轮廓与雏形逐步形成,并涌现出一批引领企业及人物。

  在经济结构升级、产业转型的拐点上,最怕的是面对未来不确定性的迷茫,以及边界消融后的不适应感,这就需要数字经济引领的力量。“2018数字商业value+”峰会即将在年底拉开大幕,峰会现场将重磅揭晓“2018数字商业弗徕格榜”,盘点2018互联网企业、品牌、人物等排行榜,并发起成立“数字经济50人”组织。

  各界大咖云集,聚焦“数字商业+”

  数字经济构建的是全新的数字商业基础设施,“2018数字商业value+”峰会以“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为主题,因为我们坚持这种信仰,所以一路见证着数字对经济发展释放着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峰会现场业界大咖云集,带来高质量的主题分享和对话碰撞,议题以“数字商业+”为核⼼,主题分享覆盖“商业+社交”、“商业+内容”、“商业+技术”、“商业+资本”等内容板块,业内专家将深度探讨内容、技术、品牌在未来数字经济中的价值和趋势,以深刻洞察构建数字经济的方法论和路径,给传统产业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启示。

  峰会将邀请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营销、内容商业、投资机构等领域数字化经济标杆企业及领军人物出席,分享*手行业观点、趋势走向资讯,以榜样示范的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完成数字化升级。

  媒体助阵也是峰会一大亮点。峰会将定向邀请互联网、央媒、自媒体头部等重要媒体高层,从媒体趋势观察的角度,深度参与到峰会议题中,全程对峰会进行报道,放大数字商业的声音,让更多企业参与到这场数字化运动中来。

  发起“数字经济50人”组织,共促行业进步

  据悉,“2018数字商业value+”峰会将发起成立“数字经济50人”组织,助力企业成长,推动产业创新和价值再造,吸纳内容、技术、零售、品牌、学界等数字经济领域的引领者加入,定期组织探讨,推动数字经济进步。

  “数字经济50⼈”组织将结合年度人物榜单评选,定向邀请国内数字商业引领性人物加入,涵盖⼈⼯智能(⼤数据)、云计算及IOT基础设施、传统⾏业企业(零售、消费、制造、教育等)、互联⽹企业、品牌营销、学者专家、投资机构、媒体⾼层等领域。“数字经济50⼈”组织将定期进行趋势话题研究和探讨交流,贡献跨界多元力量,从技术上驱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农业、服务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依靠信息技术创新驱动,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我们相信,数字经济是新生产力,我们致力于推动传统产业的结构升级脚步不断加快,让新技术新应用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改造,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培育和激发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目前“2018数字商业弗徕格榜”正处于紧张的征集阶段,征集将持续至2018年11月30日,欢迎品牌方、代理公司、传播公司通过官方网站提交案例作品,或参与榜单排行自荐评选。参赛通道:http://www.imcc.org.cn/flag/index.shtml

  参赛咨询/商务合作

  王女士手机:15210810157QQ:1413767762 邮箱:wangjl@imcc.org.cn

  郭女士 手机:13810892549 QQ:1326188297 邮箱:guofei@imcc.org.cn

  王女士 手机:18801112207 QQ:1715149466 邮箱:wangty@imcc.org.cn

  媒体合作

  赵女士 手机:18519230179 邮箱:zhaojy@chinabyte.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